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携手BMW开发客制化云端软体 提升车联网资料管理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756】

AWS和BMW宣布将携手开发客制化的云端软体,能简化数百万的车联网资料分配和管理。BMW将成为第一家使用此软体的汽车制造商,作为新世代云端车辆资料平台的基础。

未来,此软体亦可供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使他们能够轻松整合车辆资料来源,加速车辆和车队应用程式功能开发,改善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以更经济实惠的成本提供先进的车辆功能和更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BMW车辆互联平台??总裁Nicolai Kramer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有2000万辆联网车辆在路上行驶。随着BMW新世代电动车Neue Klasse的推出,以AWS云端平台为基础的Off-board无线导航系统,将要处理更大量的汽车资料,大约是目前BMW市面车型的三倍。因此我们将携手AWS,持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更快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新的资料驱动服务。」

BMW和AWS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将收集BMW的车辆讯号和智慧车队资讯,并在云端安全地处理资料。结合AWS的基础设施及引领业界的安全性,BMW将确保客户资料得到妥善保护和处理,并符合资料隐私要求和客户需求。

只有BMW内部的相关专家,例如车辆应用程式开发人员、车队管理者、资料科学家以及人工智慧、商业智慧和开发工程师等,才能透过自助服务机制收集车辆串流资料,轻松新增资料来源,并根据资料治理策略配置权限,监控串流来源的品质。

透过资料结合AWS的服务,包括分析、机器学习、资料库、储存和运算,协助BMW专家打造全新的车辆功能和应用程式。

AWS产业产品总经理Sarah Cooper表示:「以资料驱动为基础的快速创新对於汽车制造商开发新世代汽车功能至关重要,尤其是在汽车产业现今推广电动车普及、开发软体定义车辆、打造全新数位服务典范,以及开发更多自动驾驶功能等需求。透过与BMW合作,我们正在打造为新世代汽车创造价值的基础设施,也很高兴能够和BMW一起实现软体定义汽车的愿景,并强化道路上车辆的功能。」

BMW为首家受益於此联合开发软体的汽车制造商。此软体将成为AWS汽车产业服务的一环,以提供汽车制造商建构下一代以软体为中心的平台所需的技术。此软体也将协助汽车制造商开发许多附加功能,例如强化电动车续航里程或升级越野性能等,并将协助车队管理者开发能迅速反应、侦测车辆的应用程式。

新世代平台将协助汽车制造商开发集中式高性能的运算能力、於车辆生命周期内持续部署软体发展、近??即时的资料管理,以及自动车驾驶的机器学习等,为自动驾驶和电动车等未来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關鍵字: AWS  BMW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1P4A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