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axim将在electronica 2014展出工业及医疗应用创新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63】

Maxim Integrated的新产品导入工业、医疗、工业4.0和行动支付应用。

Maxim Integrated将在electronica 2014 年(11月11日至14日,德国慕尼黑)展出多款工业及医疗应用的创新方案。

帮助公用事业公司提升流量计量精准度

MAXREFDES70#超音波流量计参考设计能够大大提升水/热流量计量精准度,在单节AA电池供电条件下,支持长达20年的运作时间。该固态流量计的精准度是机械表的10倍、是同类超音波竞争方案的4倍。MAXREFDES70#参考设计的核心组件是MAX35101,完整的带有模拟前端(AFE)的时间至数字转换器,能够以超高精准度测量上行和下行超音波脉冲的差距值。

拓展穿戴式医疗设备版图

Maxim的健康医疗平台包含一系列穿戴式医疗应用的硬件和软件。该平台具备灵活的扩展性,让设计人员能优化健康医疗设备性能、降低研发成本、加快产品上市进程。该平台包含电源和电池管理、数字字处理、高度整合传感器、超低功耗通信模块,以及先进的安全保护技术,具体包括:

‧MAX32600“Wasp”:高度整合ARM Cortex-M3低功耗微控制器,具有优异的高精准度模拟性能。整合的受信保护组件可提供最高安全等级的保护,包括板上公钥认证、数据加密和篡改侦测。

‧MAX14676:微型电源和电池管理方案,高度整合特性有效节省空间,并可延长穿戴式电子设备的电池使用寿命。

‧MAX21100:单片3轴陀螺仪和3轴加速计惯性测量组件(IMU),具有低功耗和高精准度特性,是尺寸最小、厚度最薄且具备稳定精确的陀螺仪和可靠加速计的6DoF IMU。

‧MAX30100:完全整合的光学生物传感器,包含两个LED、光电探测器、经过优化的光模块和低噪声AFE,是业界尺寸最小、功耗最低的脉搏血氧及心率测量方案。

‧MAX66242:该安全认证器是双接口卷标IC,在单一芯片内组合了ISO 15693前端和I2C电路,其SHA-256引擎进行对称密钥的双向安全认证,有效防止伪造和复制。

提升工业4.0的效率

微型PLC平台提供全新工具,帮助设计人员能够以更低功耗、更少组件和更低成本实现工业4.0高效设计。该平台包含5款参考设计,可作为子系统独立运行,并通过计算机的USB埠设定和测试,整个平台结构非常紧凑,可放置于手掌中。该微型PLC平台可将外形尺寸缩小10倍、功耗降低50%以上、数字I/O输出数据处理速度加快70倍。Maxim已经开发出多款能支持工业4.0分布式模型,且配合微型PLC平台使用的产品:

‧MAXREFDES60#:超低功耗、超高精准度16位模拟输出系统包含一个微控制器和隔离电源,该款完备的高度整合系统设计,尺寸仅为信用卡大小,系统功耗低于250mW。

‧MAXREFDES61#:4信道模拟输入子系统能够隔离电源和数据,方案尺寸小,系统功耗低于500mW。

‧MAX11270:24位、10mW,内置PGA,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最高的信噪比和最低功耗。

‧MAX17515:5A、2.4V至5.5V输入、完整的开关模式电源,内建电感,可有效降低能耗和发热,效率高达92%。

‧MAX17552:4V至60V、100mA、超小尺寸、同步降压DC-DC转换器,符合IEC61131-2 PLC标准,有效降低热耗达50%以上。

行动支付

借助MPOS-STD2行动销售点终端(MPOS)参考设计平台,支付终端供货商可引导用户进入行动支付这个新兴市场。设计人员无需具备极高的技术水平,因此极大地降低研发成本,加快从产品设计到PCI认证的流程,从而加速产品上市。MPOS-STD2基于MAX32550 DeepCover MPOS 系统单芯片(SoC)设计,能够满足众多系统级MPOS终端要求。

展会信息electronica 2014

Maxim将在举办于德国慕尼黑的electronica 2014期间展示上述产品的性能及优势,Maxim展位:A4展厅266号。

關鍵字: Maxim  其他產品 
相关新闻
ADI和Maxim宣布其合并案获中国反垄断许可
Maxim与Xailient联手 打造最快、功耗最低的IoT人脸侦测方案
Maxim推出汽车级安全认证器 快速支援原厂零件的完整验证功能
Maxim推出小尺寸太阳能采集方案 延长穿戴产品执行时间达50%
Maxim宣布其电池监测IC被最新一代Nissan LEAF电动汽车采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97S5S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