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lex:强化设计工程预测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电源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68】

Molex莫仕宣布一项全球设计工程师和经理的调查结果,进一步了解顶级电源系统设计经验、挑战、机会以及促进或约束关键电源系统设计发展的看法。代表不同产业和地域的受访者分享了对当今电源期??的宝贵见解,同时讨论了如何最好地预测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电源需求。

Molex发布关於电源状态的全球调查结果,强化设计工程在应对不断变化的机会和挑战中的作用
Molex发布关於电源状态的全球调查结果,强化设计工程在应对不断变化的机会和挑战中的作用

电力系统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越来越精简,同时在推动最高标准资料中心、更高电压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消费电子产品实现重大突破方面承担更关键的作用。人工智慧(AI)、机器学习(ML)、工厂自动化和互联医疗的迅速兴起,都有赖於效率、安全和可靠的电力系统,导致了独特的工程发展瓶颈,也带来了重大机会。

Molex莫仕资深??总裁兼消费与商业解决方案总裁Brian Hauge表示:「当涉及到设计有效、高效和永续的电源系统,推动各种产品创新时,工程师必须努力处理多个优先事项。我们继续与整个电力生态系统的客户和供应商合作,解决传导性和连线性障碍,降低产品设计风险,并最终为特定应用和环境定制可靠、耐用和强大的电源介面和配电系统。」

Molex莫仕委托Dimensional Research对全球824名合格的设计工程师和工程经理进行调查,以衡量他们在电力系统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

94%的受访者表示,了解如何使用电源是一项关键要求;83%的受访者声称,电源是他们最大的设计挑战之一。虽然近四分之三的叁与者努力在他们的电源系统设计中提高能源效率,但是半数以上表示要同时解决效率、成本、容量和性能监测的要求。

能源效率(73%)和功能安全(66%)是最常报告的设计考虑因素,随後是讯号和电源干扰(57%)、电池要求(49%)以及系统和设备小型化(47%)。解决恶劣环境(41%)和环境噪音(38%)也是系统设计和实施中必须考虑的优先事项。

最艰巨的障碍是成本效益(56%)、安全(51%)、热管理(48%)、电磁干扰(EMI)(45%)、长期可靠性(44%)、电源完整性(40%)和合规性(36%)。

72%的受访者表示,不断出现的设计优先考虑事项和挑战持续推动对定制和常规解决方案的需求,突显了设计工程师和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掌握电源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受访者认为最需要改善的方面依序为电池性能(34%)、材料进步(30%)、更有效率的热管理(29%)和电池寿命(27%)。

此外,60%的受访者同意,更高的效率要求将推动电源设计创新,同时还要兼顾电池技术进步(51%)、更高的电源电压消耗要求(49%)、无线连接(42%)和小型化(40%)。受访者普遍认为,一系列的宏观趋势正在促使创新,包括可再生能源转向(54%)、更高的功能需求(53%)和不断增加的能源成本(52%)。

超过五分之四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五年将增加对电力专业知识的需求,其中57%的受访者表示需要做出重大努力,以便更加理解和遵守与电力相关的监管要求。此外,与技术、趋势和法规的快速变化保持同步,提高了对实际经验(71%)、供应商产品训练(58%)以及更多资源的需求,如软体工具(61%)、设计叁考文件(54%)和供应商客户支援(52%)。

综观全球,中国的工程师指出他们更需要了解和遵守与电源有关的法规要求,而该地区的受访者也最有可能充分利用实践经验,以便跟上电源创新的步伐。同时,英国的工程师表示从同业指导或辅导中获得的价值最大,而德国的设计工程师最有可能在产品开发的初始概念阶段就将电源纳入考虑范围。

Molex莫仕提供了大量的线对线、线对板和板对板配置的电源输送和分配产品,为下一代汽车、消费电子、医疗技术、工业、资料中心和电讯应用带来了性能上的突破。

Molex莫仕可提供可靠、耐用和高效的电源解决方案组合,从非常小、低功率微缩系统到500安培功率的超大型配电系统,以及两者之间任何规格的产品。尽管在设计工程、材料科学、最先进的测试以及产业合作方面的长期领先地位受到认可,Molex莫仕仍致力於不断改进目前的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關鍵字: Molex 
相关新闻
Molex公布全球可靠性和硬体设计调查结果 揭示未来关键技术
Molex推出首款符合OCP标准的KickStart连接器系统
Phillips-Medisize携手U-Turn Audio提升下一代唱盘唱臂性能
Molex将於2022智慧生产解决方案展会秀单对乙太网路线技术
Molex最新研究报告 探讨工业元宇宙对下一代IoT基础设施影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7P01Y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