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互动性测试解决方案实现新ITU网路性能评估建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54】

国际电信联盟(ITU)已经认可Rohde & Schwarz的互动性测试作为一种测试方法。与标准测试方法相比,互动性测试对即时和互动应用的网路性能进行了更准确和全面的评估。采用互动性测试的行动网路运营商可以信任Rohde & Schwarz的行动网路测试解决方案符合ITU-T G.1051建议的所有要求。

ITU已经认可Rohde & Schwarz的互动性测试作为一种测试方法,以确定影响即时和互动服务的网路问题。
ITU已经认可Rohde & Schwarz的互动性测试作为一种测试方法,以确定影响即时和互动服务的网路问题。

国际电信联盟(ITU)最近认可了Rohde & Schwarz的互动性测试,作为标准化的测试程式,在ITU-T G.1051建议中进行了定义。将互动性测试纳入其测试生态系统的行动网路运营商可以依靠Rohde & Schwarz为测试的每个方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9年,Rohde & Schwarz推出了创新的互动性测试,以?明行动网路运营商满足即时和互动应用的需求,如今该测试方法变得日趋重要。5G实现了一系列新的服务,涵盖个人使用者、工业和汽车应用。超高的可靠性和即时互动是这些服务的关键因素。

通过测量往返资料延迟、封包延迟变化、封包错误率和验证位元速率,互动性测试可以确定影响即时和互动服务品质和可靠性的具体网路问题。相对於通常侧重於资料传输速度或网路输送量的传统网路性能测试,这种方法更具综合性和可扩展性。

互动性测试在真实的网路负载条件下测量延迟。负载模式可以根据具体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整。所有关於封包服务水准的低层资讯都是可用的,并且一个OTT评估为特定用例产成了一个网路互动性分数。测试的资讯可以?明识别资料传输瓶颈。

互动性测试比传统的资料测试更加细化,有助於为即时和互动用例优化网路基础设施,确保符合行业标准和法规,提高体验品质(QoE)和服务品质(QoS)。

互动性测试可以与任何Rohde & Schwarz的主动式行动网路测试方案一起使用。QualiPoc Android是一个完整的掌上型测试解决方案,利用从L1无线电到应用层收集的资料,对语音、视频和资料服务品质进行评估和故障排除。

QualiPoc可在最新的安卓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具有直观、可定制的使用者介面。专用的QualiPoc互动性测试通过测量和评估网路互动性,有效识别传输瓶颈并提供来自无线电和IP追踪的资讯,增强了强大的资料传输性能测试套件。

QualiPoc还涵盖了其他ITU服务测试标准,如Rohde & Schwarz叁与发明的POLQA ITU-T P.863。QualiPoc测量电话语音品质,包括超过标准解决方案的详细见解。使用者还可以使用QualiPoc测试移动视频品质,通过ITU-T J.343.1即时分析每一帧。

互动性也与基准测试有关。SmartBenchmarker是配置、执行和监测同时使用QualiPoc和射频扫描器(如R&S TSME6)的多通道测试活动的理想软体平台。测量设备也可以通过SmartMonitor进行远端操作。

Rohde & Schwarz行动网路测试部应用研究高级主管Jens Berger博士评论表示:「Rohde & Schwarz在2019年率先实施并部署了这种新的测量方法。这种方法的价值已经被ETSI和ITU电信标准化部门ITU-T认可,并将其定义为标准ITU-T G.1051,这让我们充满了自豪感。Rohde & Schwarz再次带头为行动网路测试提供最先进的测试和测量方法并制定国际标准。」

關鍵字: R&S 
相关新闻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R&S通过新的GCF认证一致性测试案例 推动NTN NB-IoT技术推广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9HSEQ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