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横河电机获得埃及国家气体供应网的EPMS和SCADA订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28】

横河电机株式会社宣布,其子公司Yokogawa Middle East & Africa B.S.C.(c)已收到埃及天然气公司(GASCO)的订单,为这家国有的全国气体供应网营运商提供天然气管线管理和控制系统。

企业管线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Pipeline Management Solution, EPMS) (Graphic: 横河电机)
企业管线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Pipeline Management Solution, EPMS) (Graphic: 横河电机)

GASCO从事天然气输送和加工业务。该公司目前正致力於一个计画,旨在替换两个中央供气网控制中心的管理与监督控制和资料撷取(SCADA)系统,这两个中心负责管理和控制埃及7,000公里天然气干线网路的燃气输送,而这个燃气网路是埃及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笔订单涉及的是横河电机的企业管线管理解决方案(EPMS)和FAST/TOOLS SCADA软体,前者是一套用於管理供气调度和储气等功能的应用程式,後者用於监测和控制天然气管线和相关设备(如压缩机)。EPMS为具有特定气体和液体应用的基本管线管理系统提供补充,让管线营运商能够以省时和节能的方式管理交付合约和相关物流。SCADA系统负责监测和控制,而EPMS将整合对SCADA资料的管理。

横河电机能够赢得这笔订单,归功於GASCO对确保天然气高效率运输的EPMS设备排程器和其他营运管理应用程式的正面、公正的评估,以及横河电机FAST/TOOLS SCADA系统的高度可靠性。该系统采用最新的工业标准,可配置为四重备援。这些系统将於2019年9月完成交付。

横河电机中东、非洲和印度部门执行长兼Yokogawa Middle East & Africa B.S.C.(c)总裁Hideki Matsubayashi这样评价这笔订单:「我们非常荣幸该客户基於对我们的技术专长和产品的评估,选择了授予我们这个重要专案的订单。我们承诺充分利用我们在这个领域的丰富经验,确保这一重要基础架构专案的圆满成功。」

根据「转型2017」(Transformation 2017)中期业务计画,横河电机的业务目标是整个能源供应链。公司正在扩大努力,透过为石油和天然气管线以及其他中游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来提升销售业绩。横河电机计画扩大在中游应用领域的控制业务。

關鍵字: SCADA  横河电机 
相关新闻
横河电机能源管理系统为澳洲Yuri绿氢专案增效
施耐德汇集百位产业夥伴 共创能源管理的智慧转型应对绿能浪潮
智慧化驱动成长 4大面向打造新世代SCADA
横河电机制定迈向2050年的永续发展目标
从系统整合着手 SCADA效益方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E0U3NK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