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横河电机能源管理系统为澳洲Yuri绿氢专案增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449】

横河电机子公司澳洲横河公司收到Monford Group公司订单,为Yuri绿氢专案(简称Yuri专案)的初始阶段(第0阶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MS),该专案正在澳洲进行工业规模的可再生氢气生产综合体。

横河电机子公司澳洲横河公司为Yuri绿氢专案的初始阶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MS,该专案正在澳洲进行工业规模的可再生氢气生产综合体。
横河电机子公司澳洲横河公司为Yuri绿氢专案的初始阶段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MS,该专案正在澳洲进行工业规模的可再生氢气生产综合体。

Yuri专案位於澳洲西部的皮尔巴拉地区,由ENGIE Renewables Australia Pty Ltd和三井物产株式会社Mitsui & Co., Ltd合资公司:Yuri Operations Pty Ltd负责,并由Technip Energies和Monford Group Pty Ltd组成的工程、采购、建设和调试(EPCC)联合企业建造这些设施,包括一个1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一个8兆瓦的电池能源储存系统(BESS)和一个10兆瓦的电解槽。

这个设施将利用carbon-free太阳能每年生产多达640吨绿色氢气,会用於附近Yara Pilbara肥料有限公司氨厂的原料。Yara Pilbara肥料公司是Yara International的全资子公司,Yara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上最大的氮基矿物肥料生产商之一。

澳洲横河公司将提供EMS能源管理系统,用於控制太阳能发电厂、电池储能系统(BESS)和电解槽。该能源管理系统由横河电机集团旗下PXiSE Energy Solutions公司开发,与资讯伺服器解决方案CI Server的综合控制系统(ICS)相结合。横河电机将根据另外一个合约为该专案的第0阶段提供协同资讯伺服器解决方案。一旦安装并整合这些系统,Yuri设施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将可依据附近氨厂的营运需求、天气及其他因素,实现自主管理,确保连续的稳定性和发电品质。

横河电机高级??总裁兼公司能源与永续发展业务总部和全球销售总部负责人Koji Nakaoka表示:「在系统密切整合的世界中,我们将基於系统体系(System of Systems;SoS)的概念,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包括结合工厂控制和能源管理系统,为客户的ESG管理做出贡献,实现复杂电力系统的即时控制。」

PXiSE的电网控制解决方案在澳洲西部的Horizon Power专案中得到高度评价。Horizon Power是澳洲国营电力公司,为澳洲西部住宅、工业和商业客户提供电力及资源开发。Onslow成功推出後,另外34个Horizon Power微电网也将采用此解决方案。

關鍵字: 电网  能源管理系统  横河电机 
相关新闻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GE Vernova收购Greenbird加速创新 降低公用事业公司大数据整合复杂性
GE发布第二季财报 可再生能源加持带动成长
GE获UCED航改型燃气轮机订单 协助稳定电网支援捷克能源转型
联齐科技联手台电 打造用电有感绿生活体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E4WYG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