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EMICON 2022:宏正展示最新智慧制造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84】

全球资讯暨专业影音设备连接管理方案与智慧制造及物联网方案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於9月14~16日叁加在南港展览一馆举办的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ATEN将展示最新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包含机台端资安控管机制、机台端优先权限控制及机台端三色灯讯号沟通等最新方案,除了呈现ATEN所专注的讯号控制与传输相关技术外,更以使用者需求做为开发基础,为高科技工厂用户在现有的厂房环境让数位转型落地,同时为管理阶层与现场OP人员带来实质帮助。

宏正自动科技(ATEN)将於9月14~16日举办的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会中展示最新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包含机台端资安控管机制、机台端优先权限控制及机台端三色灯讯号沟通等最新方案。
宏正自动科技(ATEN)将於9月14~16日举办的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会中展示最新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包含机台端资安控管机制、机台端优先权限控制及机台端三色灯讯号沟通等最新方案。

此外,9月15日下午13:40-14:00 在高科技智慧制造展区专家开讲,以「产线安全远端集中控管- 生产效能大跃进」为主轴分享专业经验。

展示要点:

1.自动化产线升级远端管理

ATEN远端集中整合架构,为产线管理提供一个更加安全且易於维护的方式。OP人员不需要频繁地进出无尘室,即可在办公室或中控室内,对於无尘室内的机台进行障碍排除、维护测试等工作,缩短机台的停机时间,提升工作品质和产线量能。

2.战情室电视墙系统

高科技的自动化厂房、半导体厂及面板厂等自动化产线通常腹地广?且跨不同厂区。透过ATEN RCM远端集中控管方案加上战情室电视墙系统,除了管理者可在战情室的电视墙上监看全厂区状态,得以快速反应和决策来解决关键痛点;而位於战情室内的OP人员也能随时操作控制位於无尘室内的机台讯号。

3.机台端资安控管机制

对於某些具机密制程的产品,客户要求资讯保密;包括生产资料、限制特定OP人员才能拥有机台的操控权限。导入ATEN机台控管机制後,OP人员只需配置特定识别卡进行RFID辨识登入,确保OP人员可登出机台画面,但同时保持机台运作与保护制程资料不外泄。

4.机台端优先权限控制

为了机台端OP人员的安全考量,当远端与近端可同时操作机台时,可能产生职安风险。ATEN特有的远近端控制权限管理,让位於机台端的OP人员只需要按下按键,即可拥有近端机台的优先控制权,远端仅能观看,保障机台OP人员的工作安全。

5.机台端三色灯讯号沟通

ATEN RCM系统与机台只有键盘萤幕滑鼠介接,无资料外泄疑虑;并串接机台三色灯号介面,将三色灯线路接至RCM主机,OP人员在远端即可在UI管理介面上清楚地显示每一部机台的?号状态,当有异常情况可立即排除障碍。

6.RPA流程自动化

厂房重覆性作业通常耗费大量人力时间,当人为下生产指令动作时也较容易发生错误。高科技厂房导入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可加快修改及除错速度,减少人为手动输入到多个机台时可能产生的误植,结合ATEN RCM及OCR光学字元辨识方案,软硬体整合技术以实现高科技厂房机台流程自动化。

7.更安全地纪录机台操作流程

ATEN CCVSR控制中心电脑管理画面侧录之非侵入式运作模式,无须在每台目标机台安装程式,不会占用运算资源、储存空间与网路频宽,达到即时监看机台纪录的特点。CCVSR可录影回放,其特有的LiveView功能,方便管理者时时监控机台运作状态,在异常或紧急事件发生时快速反应。

8.传统工具机升级网路管理

为传统工厂的工具机/设备/Sensor感应器升级网路远端管理。ATEN安全串列设备伺服器,是一款简单快速好安装的串/序列转乙太网路连网设备,让使用者在办公室电脑,即可远端存取位置工厂内的RS-232/482/485序列或串列设备,传递生产数据。

展览讯息

展览名称:SEMICON国际半导体展

展览时间:9月14~16日

展览时间:10:00~17:00(9月16日为10:00~16:00)

展览地点:南港展览一馆

厂商名称: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展位编号: K2964

展示重点:最新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包含机台端资安控管机制、机台端优先权限控制及机台端三色灯讯号沟通等最新方案。

關鍵字: SEMICON 2022  智慧制造方案  宏正 
相关新闻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1DU68M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