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精品品牌协会选出首任女性理事长 推动「品牌台湾 净零永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24】

耕耘30载协助企业提升品牌力的台湾精品品牌协会(Taiwan Excellent Brand Association;TEBA) 日前选出新任理事长,由上银科技总经理蔡惠卿出任,她表示,将延续创会理事长施振荣及历任理事长的努力成果,以「品牌台湾、净零永续」为诉求,协助会员企业将ESG导入日常营运,让台湾品牌在全球减碳浪潮下,维持高度竞争力。蔡惠卿是台湾精品品牌协会的首任女性理事长,同时也是国内精密机械上市公司的第一位女性总经理。

台湾精品品牌协会第十二届理事长由上银科技总经理蔡惠卿(右)接任,从第十一届理事长旧振南董事长李雄厌(左)交接,并由创会会长暨荣誉理事长宏??创办人施振荣监交。
台湾精品品牌协会第十二届理事长由上银科技总经理蔡惠卿(右)接任,从第十一届理事长旧振南董事长李雄厌(左)交接,并由创会会长暨荣誉理事长宏??创办人施振荣监交。

第十二届理监事团队由蔡惠卿领军,两位??理事长分别为医材大厂??博董事长李永川及以咖啡纱扬名国际的兴采国际董事长陈国钦。协会并突破以往,增设多个功能委员会,包括ESG委员会及青年委员会,分别由B型企业欧莱德董事长葛??平以及百年汉饼品牌旧振南第五代经营者李立元担任主委,另外,也增聘专精品牌策略的荣誉顾问及高级顾问,为企业打造辅导培训计画。

蔡惠卿指出,上银科技是台湾精品品牌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 上银创办人卓永财从协会成立初期即叁与,深切了解国内厂商在面对高度挑战的全球市场环境下,投入自有品牌的重要性。「耕耘品牌的道路漫长而艰辛,很需要企业间彼此扶持,台湾精品品牌协会就是一个凝聚向心力、打造竞争力的大家庭,来到这里的会员,都有强烈的企图心,积极提升品牌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做到最好。」

过去三年的会务主轴为「数位转型」,成功协助会员将数位科技导入营运,而数位转型成功,净零永续接棒,蔡惠卿提及,此刻台湾企业面对的变局前所未有,从地缘政治、供应链重组到能源短缺,要贯彻永续经营,除了确保营运体质稳健,更重要就是投入ESG,才能在净零浪潮下不被淘汰。「未来三十年,ESG就是经营品牌的王道,尤其在环境面向,国内业者非常需要资源和协助。未来三年将启动『品牌台湾、净零永续』的价值,让夥伴企业在面对净零挑战时,一同携手、稳健前进。」

多年来,台湾精品品牌协会致力链结有志耕耘自有品牌的国内厂商,提供全方位的交流平台,积极提升品牌竞争力。台湾精品品牌协会创会会长暨荣誉理事长施振荣指出,「以品牌投入国际行销、培养更多人才及经验,是台湾产业必要的关键资源,很高兴看到协会诞生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理事长,这也象徵协会迈入重要的里程碑。期许新任理事长蔡惠卿带领协会发挥更大影响力。」

關鍵字: 精品品牌  上银科技 
相关新闻
上银荣获2018国际创新奖
上银科技实践CSR荣获六项大奖肯定
HIWIN第27届「台湾精品奖」夺一金二银
上银科技晶圆移载模组(EFEM)通过SEMI S2国际安规认证
HIWIN医疗机器人 以人为本的服务思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E6GH66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