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Cube(矽立科技)宣布加速度计累积销售量达5亿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368】

小体积、低功耗的MEMS运动感测器供应商mCube(矽立科技)今(16)日正式宣布,其加速度计产品累计交付量已突破5亿颗。

在物联网时代,几??任何移动的物体都会用到运动感测器,Melvin Bright在近期的一项市场调查中指出,到2024年,全球智能感测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81亿美元。

mCube(矽立科技)的感测器可以用於各种智能互联设备,包括可穿戴设备和手机,助听器和听戴式装置,可植入或可吸收的医疗装置,智能家电,连网电动自行车,以及智慧城市的运动传感分支系统。

mCube(矽立科技)首席执行官李彬高兴地表示:「看到越来越多的创新产品使用mCube的运动感测器,mCube单晶片MEMS技术将继续为新型移动物联网应用的诞生创造条件。」

mCube(矽立科技)11月将第5亿颗加速度计交付给TCL通信公司,TCL是北美市场五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之一。2018年11月16日,mCube(矽立科技)向TCL颁发纪念杯以纪念这一里程碑时刻。

TCL高管对mCube(矽立科技)团队取得的这一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其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TCL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表示:「长期以来,mCube(矽立科技)一直是TCL通信的战略合作夥伴,大部分的TCL手机产品都在使用mCube(矽立科技)的优质单晶片MEMS + CMOS运动感测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证第5亿颗产品的交付,感谢mCube(矽立科技)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

mCube(矽立科技)达成5亿颗产品增长的关键因素,在於其全向工程师提供新产品和开发套件的全球可用性和快速部署。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实现了这一功能,并将在推广mCube(矽立科技)最新产品的过程中持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推广全球体积最小,功耗最低的3轴加速度计MC3672和MC3635。

「mCube(矽立科技)是我们的重要供应商,」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供应商管理??总裁Kristin Schuetter表示,「mCube(矽立科技)的运动传感解决方案具备超小体积和超低功耗的特点,已广泛用於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听戴式装置和医疗设备中。我们对其取得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期待双方能继续取得更大成功。」

關鍵字: 加速度计  mCube(矽立科技) 
相关新闻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意法半导体晶片助力欧乐B智慧牙刷监测刷牙方式
ADI微机电加速度计实现结构缺陷的早期侦测
ADI携手FIRST支持下一代问题解决者与创新者
[评析]就是要「封」—ST在MEMS领域的市场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65.6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