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於2023汉诺威工业展发表全新品牌价值主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96】

台达今(19)日宣布在汉诺威工业展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慧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并结合现场展出、以物联网架构为基础的创新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与能源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具体阐述台达如何透过智慧节能的科技,为全球减碳目标做出贡献。

台达品牌长郭珊珊及EMEA总裁暨总经理Dalip Sharma带领台达团队叁加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技术博览会2023汉诺威工业展
台达品牌长郭珊珊及EMEA总裁暨总经理Dalip Sharma带领台达团队叁加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技术博览会2023汉诺威工业展

台达品牌长郭珊珊表示,很高兴能在工业领域首屈一指的汉诺威工业展推出台达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

随着台达逐步从工业品牌延伸涵盖至商业品牌,全新三大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慧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彰显了台达致力打造智慧、节能、贴近客户需求的节能解决方案,并与生态系夥伴共同努力,为全球1.5度气候目标做出贡献。

台达提前四年达成2025年科学减碳目标(SBT),并进一步承诺2030年前达到RE100,同时自2007年以来连续叁与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都是我们在永续上的具体作为,也期待在EMEA市场和更多的夥伴一同合作迈向永续。

台达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暨总经理Dalip Sharma表示,呼应欧盟在2030年前将碳排减少至少55%的气候目标,台达EMEA使用再生电力的比率已高达93%。

此外,我们更以创新技术实力提供客户在智慧制造、楼宇自动化、电动车、智慧能源、绿色ICT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解决方案,这些尖端科技也帮助我们在荷兰Helmond的LEED黄金级绿建筑实践超过56%的节能。

台达近期在德国Soest新设立的资料中心客户体验中心、荷兰Helmond全新的研发中心以及斯洛伐克的工厂扩建,将进一步强化我们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也是台达对EMEA区永续营运的具体承诺。

台达在2023汉诺威工业展出的智慧制造、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将能协助落实欧盟执委会「Fit for 55」的政策及欧盟2050年达到「气候中和」的目标,此次展出重点包括:

Intelligent智慧物联-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台达此次推出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包括专为流体应用设计的全新开环变转矩变频器VP3000系列,运行效率更高,可用於风扇、水泵、空压机等设备,额定功率高达630kW,同时在无外挂配件下,谐波(THDi)可低至35%,有效改善电源品质。

Sustainable节能永续-电动车充电和储能解决方案

台达在展会中展示已在全球被广泛使用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方案。台达各式充电产品出货已达200万具,包括全系列交流充电、直流充电,以及超快速充电桩,应用范围从住宅、商业空间、车队到公共充电。

此外,针对安装空间与施工时间皆有限的客观条件,台达也推出专为工商厂办与电动车充电站设计的一体式储能系统,此系统将PCS、电池、配电、控制与通讯设备集中配置於已预留走线槽的专属基座,并搭载能源管理软体(EMS);且整套系统在出厂前便完成整合测试,到现场只需简易配线就能启用。

Connecting价值共创-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台达将以其在EMEA区域的两座办公室为实例,包括荷兰Helmond新落成的LEED黄金级绿建筑以及Hoofddorp获BREEAM绿建筑认证的35年既有建筑办公室,展示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於绿建筑中的应用。现场同步展出台达的节能EC风扇,展示如何以创新且实惠的方式,为建筑及工厂改善空气品质并减少碳排污染。

關鍵字: 台达电子 
相关新闻
台达获颁台北市环保局室内空气品质金级场所认证
台达收购车用高压混合式零组件公司TB&C 强化电动车布局
台达公布112年5月份合并营业额 较去年同期成长12%
台达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成立企业先进机器人实验室
台达於COMPUTEX TAIPEI 2023发表智慧永续产业园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2JKOC8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