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喜开理强力机械手臂 食品工业也能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92】

台湾喜开理(CKD)总经理石井利彦自信地介绍采订制生产的PFB2系列强力机械手臂,「这是我们和自动车日厂共同开发完成的,保证是展场独一无二的产品。」

CKD的PFB2系列强力机械手臂堪称是本次Auto Taiwan一大亮点。(摄影/王景新)
CKD的PFB2系列强力机械手臂堪称是本次Auto Taiwan一大亮点。(摄影/王景新)

他说,产品可以轻而易举地提供强力支撑,借力使力的概念,支援搬运、支撑、举起等模式,「现在很多工厂规定超过十公斤以上的物品禁止人力搬运,以免受伤。」并有效解决人工辅助机械难以收纳於窄小处,需要广大空间、使用机械手臂会碰处到天花板的烦恼。外观小巧,采用多轴规格,可以摺叠收纳,比起机械手臂式和皮带式,外型小巧,收纳能力更隹。

配合工件的各式种类机械手臂,有四种机械手臂可供挑选:63型可附载17公斤;80型可附载30公斤;100型可附载50公斤;125型(三轴)可负载75公斤。不仅是辅助机械单品,连构成系统的治具和控制箱,都可以照要求列入考量。

例如:真空吸引(吸附移载);绳圈运送、吊挂运送(钩子);工件夹具把持机构(外侧夹持);以铲起等方式运送(叉子);使用空压、机械式机构的夹持机构(内侧夹持),甚至在食品制造工程,也能安心、安全地使用。

關鍵字: 喜开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A0V0Q8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