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正荣获第19届国家品牌玉山奖 以永续品牌愿景出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88】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深耕全球品牌布局表现亮眼,今日宣布荣获台湾最具权威指标性之品牌大奖第19届国家品牌玉山奖「杰出企业奖」。

宏正荣获国家品牌玉山奖 「杰出企业奖」,以永续的品牌愿景出发,深化产品创新与全球市场布局备受肯定
宏正荣获国家品牌玉山奖 「杰出企业奖」,以永续的品牌愿景出发,深化产品创新与全球市场布局备受肯定

今年是宏正首次角逐该奖项,即能在500多家国内绩优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的品牌最高荣誉标竿,代表宏正永续的品牌愿景、优异的产品品质、全球化品牌布局及卓越的创新研发技术,获得产、官、学界评审团的全方位肯定。

由中华民国国家企业竞争力发展协会主办的「第19届国家品牌玉山奖」,致力於建立国家品牌形象,以树立国家企业典范,历年甄选最具优质竞争力之杰出企业、最隹产品、最隹人气品牌、杰出领导人,以表彰其卓越表现。

历年获奖企业均会获邀叁与盛大的颁奖典礼盛会,当天集结产、官、学界菁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历史性的荣耀时刻。此外,荣获全国首奖之企业更能获得总统接见,与各大优秀企业一同享有最高荣誉的肯定。

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表示,感谢主办单位给予宏正的高度肯定,宏正专注於经营永续品牌,坚持研发创新并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以ATEN品牌行销全球,持续深化「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的品牌理念於客户心中。

宏正积极布局全球市场,迄今通路合作夥伴拓展更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并透过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秉持品牌核心「化繁为简 分享科技」的精神,以「创造人与科技、人与环境、人与世界的无缝连结」为主轴,期许「ATEN」成为全球客户心中的首选品牌。

ATEN品牌多次获得台湾前35大国际品牌及潜力之星的殊荣,并荣获许多国际大奖的肯定,包含全球知名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与Red Dot Award,具体展现宏正的品牌价值、创新能力以及高度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宏正藉由研发技术能力及绿色产品设计理念,持续发展降低能源耗用的创新技术,朝绿色、节能、环保及促进人类整体福祉迈进,实现为人与人之间创造更美好的连结之企业愿景。

未来,宏正将会以永续的品牌愿景落实企业ESG,在蓝海利基市场中,持续展现高度国际竞争力与品牌能见度。在环境永续能源政策上,宏正也承诺於2050年达净零碳排(Net Zero)目标,携手台湾各大企业,跟上全世界永续发展脚步,共同实现永续价值。

關鍵字: 宏正 
相关新闻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宏正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2024年德国 iF设计奖
宏正公布1月合并营收达3.75亿元 欧洲区域销售小涨
宏正以太阳光电发电系统逐步落实减碳目标
宏正USB-C 4K DP KVM 跨装置切换器年末独家优惠倒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498D5Q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