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ophos携手智慧资安提供台湾企业全方位资安防护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39】

精诚集团代理全球网路暨端点安全领导品牌Sophos全系列产品,将与旗下资安专业服务子公司智慧资安科技携手合作,在现今复杂的资安环境中,提供台湾企业更强大的全面性防护。

精诚集团宣布代理全球网路暨端点安全领导品牌Sophos全系列产品,与旗下资安专业服务子公司智慧资安科技携手合作,提供台湾企业更强大的全面性防护。
精诚集团宣布代理全球网路暨端点安全领导品牌Sophos全系列产品,与旗下资安专业服务子公司智慧资安科技携手合作,提供台湾企业更强大的全面性防护。

Sophos旗下产品线包含防火墙、端点防护、网路交换器、无线网路应用程式、云端安全平台等,采用业界首创的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技术,能更有效地结合安全防护反应,提供企业客户强大的资安防护。

智慧资安科技承袭精诚集团丰富的资讯建置经验,深知台湾政府、金融、医疗、科技制造业等各行各业的资安需求,提供事前预防、事中侦测、事後应处全方位资安服务,本次代理全球网路暨端点安全领导品牌Sophos全系列产品,不仅提供客户更完善的资安防护力,并可进一步结合智慧资安 7 x 24 小时代管代维运监控服务,让後续告警、分析与事故排除都能一站式完成。

Sophos是全球知名且市场领先的资安方案供应商,提供服务超过150个国家、拥有10万多家企业客户和1亿个用户。Sophos掌握了未来资安需要同时掌控情报、视野、集中分析的要点,从资安防护的「点、线、面、体」出发,以全视野的角度建构出全方位资安解决方案。

透过端点来连接防火墙,使用Heartbeat技术做到点与线之间的安全互动防护,再利用网路交换器与无线网路应用程式建立起全面性资安地图。此外,Sophos也为资安上云建构立体化防御,帮助管理者与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安全无虞的防护。

智慧资安科技董事长詹伊正表示:「Sophos从网路到端点提供完整拦阻,在威胁发生时能即时拦截,避免威胁横向扩展。精诚集团与Sophos的合作,除了能让客户透过Sophos的集中化管理介面,更即时地掌控资安威胁的侵害,有效阻绝攻击的来源,未来也将进行更密切的策略合作,并携手广大的生态圈夥伴及客户群,提供网路与资安市场更专业技术的精进。此外,精诚资讯也将持续发展云化资安,并与生态夥伴资源协作,提供企业客户更全面性的策略防护。」

智慧资安科技核心资安业务部资深协理李文谦表示:「在疫情冲击下,资安动态防护战线改变,从针对原生特徵防护机制去建置,转变成在攻击前主动去做异常行为分析防护,也因为疫情改变工作行为模式,需考虑行动办公者面临的不同威胁防御。Sophos可提供从原生资安防护战场到边际的多面向防护,让客户可以更清楚整体防护视野。」

Sophos表示:「Sophos拥有资安守护四大天王:EP(End Point端点安全)、FW(Fire Wall新世代防火墙)、Cloud(云端安全)以及CaaS(CyberSecurity as a Service网路安全即服务)。由於资讯威胁不断演变加上高阶资安人员培养不易,导致愈来愈多客户走向托管式服务以快速因应最近威胁。我们期待透过Sophos完整的CyberSecurity as a Service,与精诚集团共创开发CaaS商机,协助客户打击资安威胁。」

智慧资安科技的核心资安专业团队长期在第一线与客户互动,了解企业因应资安问题的痛点,并具有丰富的资安产品推广经验,在双方合作下,将透过经销服务体系提供支援,协助资安生态圈伙伴运用Sophos资安守护四大天王,为企业解决资安挑战,成为台湾企业最有力的资安後盾。

關鍵字: Sophos 
相关新闻
Sophos宣布新任总裁暨代理执行长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Sophos:预期将出现使用AI的攻击技术并做好侦测准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1HZR4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