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 极马亚洲GEP2000系列 更方便安装的全新精巧型电动夹爪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90】

极马亚洲(Zimmer)标榜德式工艺精神提供客制化商品与高品质技术服务。东协区销售经理Joerg Schleicher介绍亮点产品是GEP2000系列,「极简机构设计,有效利用极小空间产生最大行程。」他说,这款聪明的夹爪尚可藉由多种方式调整夹取力量,也可经由IO-Link智能点对点连接技术操控,更附有自锁功能机构,能防止断电时工件脱落。

极马亚洲东协区销售经理Joerg Schleicher介绍亮点产品GEP2000系列(摄影/王景新)
极马亚洲东协区销售经理Joerg Schleicher介绍亮点产品GEP2000系列(摄影/王景新)

同属二指平行电动机械夹爪的GEP9000系列具备随??即用特点,单芯电缆解决方案,透过I/O信号便捷调控,配置整合调控模组和三个切换点检测功能,减少编程与安装成本。其每分钟250次的速率也是市面上运作最快的电动夹爪。

他解释,IO-Link是IEC所提倡感应器到控制器的最新连接技术,能让感应器与控制器相互传输更多资讯,以精确数据回??侦测到的状况,藉此进行预防性的诊断与维护。

人机操作介面则以简单清晰的视觉化设计,与创新的直觉性操作打造更容易上手,而IO-LINK部件预防性维护则可藉由优质的历程除错诊断功能有效缩短停机时间。

關鍵字: 极马亚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DEXWDU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