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ORIZON引进GIGAMEM2-500高速率实时采集和存储方案
8字节256 Mo内存的8比特500 MHz示波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2年09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259】

法国HORIZON TECHNOLOGIES公司?SIGNATEC PDA 500电路卡引进了GIGAMEM2-500高速率实时采集和存储方案,能够以8比特的分辨率将模拟信号数字化,每个信道的最高速率可达500 MHz,存储能力?每个信道8字节的256 Mo。GIGAMEM2-500是目前唯一能够以高速率将模拟信号数字化的方案,并以如此大的存储深度记录信号:一个以8比特500 MHz的频率数字化的信号,可以记录十六秒。

HORIZON表示,GIGAMEM2-500有三种可用的版本,一种是试验室版本,集成在一个工业化生?的机架内,以500 MHz的频率,将一至四个信道的信号数字化。第二种是携带型的版本,集成在一个携带型的PC机上,带15英寸的显示器,PC机可以装备成能够以500 MHz的频率,同时将一至两个信道的信号数字化的设备。第三种是插件板式的版本,是专?那些想自己将GIGAMEM2-500内存安装在Windows环境的PC机上的用户设计的。

模拟分区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因?它是由一个或几个SIGNATEC PDA 500数据采集卡组成的,每个采集卡通过一个500 Mo/秒的实时母线,直接连接在一个或几个GIGAMEM2-500存储卡上。模拟数字化部分的可调参数是:机内或机外时钟,采样频率,效率,偏移,?动条件(内/外,?动源,?动电平,斜率),连续采集,多重采集,预触发,延迟触发。

GIGAMEM2-500在交货时带GigaExplorer,一个在C++环境下的集成应用举例,可以对模拟分区进行配置,?动数据的采集,实时存储数字化的数据,显示记录在内存中的数据,在PC机的磁盘上存储原始数据或部分信号。

对于熟悉NATIONAL INSTRUMENTS的LABView环境的用户,作?可选件提供的TSARDev软件包包括有一些使用举例,以及一个低水平的接口,通过一个虚拟工具库,与硬件连接,可以接入硬件的所有功能。

GIGAMEM2-500的应用范围包括:带有大容量内存的数字示波器,采集/记录和生成信号的试验台,电信,防卫和智能(高频信号的采集和记录),雷达,密码,超声波,视频信号的记录,随机函数的生成,等等。

作?对GIGAMEM2-500的补充,HORIZON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向市场推出用于SIGNATEC PDA 12A电路卡的GIGAMEM2-250,用以实现12比特分辨率的125 MHz示波卡,内存容量从256 Mo到8 Goctet。GIGAMEM2-250目前是唯一能够以如此大的存储深度,以12比特的分辨率,125 MHz的速率将模拟信号数字化的方案:以12比特的分辨率,100 MHz的速率数字化的信号,可以记录四十秒。

關鍵字: 法国HORIZON TECHNOLOGIES公司  其他仪器设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341KW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