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1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280】

全球最新电子元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於2023年期间在其产品系列中新增64家制造商,为世界各地的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专业人员大幅扩展产品选择。

贸泽电子於2023年期间在产品系列中新增64家制造商,为客户带来新的嵌入式系列及更多的工业产品系列,让客户有更丰富的选择。
贸泽电子於2023年期间在产品系列中新增64家制造商,为客户带来新的嵌入式系列及更多的工业产品系列,让客户有更丰富的选择。

贸泽与1,200家以上的制造商夥伴密切合作家以上的制造商夥伴密切合作,让客户能以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取得业界最新的元件。贸泽在2023年协助半导体及电子元件制造商成功将新产品卖到全世界。从2020年初至今,贸泽已在其产品系列中新增了超过310家制造商合作夥伴。贸泽於2023年共推出超过66,000个可随时出货的元件编号,其中光是第四季就超过8,000个,此皆得益於贸泽与制造商稳固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选择,并且作为一站式购足的代理商并且作为一站式购足的代理商并且作为一站式购足的代理商,为客户提供各种电路板层级的元件和相关的开发工具,满足其整个专案的设计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带来新的嵌入式系列,以及更多的工业产品系列,让客户有更丰富的选择。」

2023年新加入成为贸泽制造商合作夥伴的有:

· Amphenol Network Solutions:Amphenol的事业部之一,提供光纤分配、缆线管理、电源、机架、被动式元件和机壳等高品质无缝产品组合。

· Contrinex:Molex旗下公司,在智慧感测和识别解决方案领域拥有50年的丰富经验,是适用於复杂自动化和智慧工厂应用的智慧感测器技术领导者。

· MediaTek:一家专为行动装置、家庭娱乐、连线和IoT产品开发创新系统单晶片 (SoC) 的开发商。

· Siemens:一家专注於工业、交通运输、基础架构和医疗保健的公司,致力於打造能为客户提升实际价值的技术。

· Sierra Wireless:Semtech子公司,在无线领域拥有将近30年的创新历史。Sierra Wireless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数千家企业得以连结关键资料,在数百万人与资讯之间建立起连结。

· Western Automation:Littelfuse子公司,致力於开发电动车充电核心技术和电弧故障侦测技术,并已针对电动车市场推出多项电子保护和前导控制功能。

關鍵字: 电子组件  Mao Ze elektronik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Würth Elektronik产品支援开发
贸泽电子最新一期EIT计画探讨WiFi7技术
贸泽电子开放订购Raspberry Pi 5单板电脑
贸泽於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新元件逾16,000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JX7A0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