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新型chainflex耐弯曲电缆运输纸箱节省储存空间5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4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004】

为了让客户在电缆卷筒存取能够物畅其流,igus新型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S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易於储存和运输,让仓库空间不足的问题成为过去。小型电缆运输纸箱是对应较大的CASE M扩展,即使在移动时也能直接从盒中轻松拉出较细电缆的CASE M。使用更小的CASE S,储存和运输现在更加容易,并节省了50%的储存空间。

使用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S可以减少包装工作,即使在最小的储存空间中也可以保持井然有序。(source:igus GmbH)
使用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S可以减少包装工作,即使在最小的储存空间中也可以保持井然有序。(source:igus GmbH)

借助 CASE M,动态工程塑胶专家 igus在 2020 年已为其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开发了一种特殊的物流解决方案,方便客户节省运输和储存成本。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CASE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可以在没有栈板的情况下进行运输。因此,货物可以由快递寄送。同时可以直接从盒中拉出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并裁剪所需的长度。

借助新型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S,现在可以更轻松地为货物建立一个节省空间、经济实惠的储存系统。igus 的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产品??总裁 Rainer Rössel 解释:「我们注意到市场上还需要更简洁的解决方案,用於储存和运输按公尺出售的电缆,例如较细电缆或较短的电缆长度。有了 CASE S,我们现在提供一种新的、更小尺寸的电缆运输纸箱。可以节省 50% 的包装成本,货物的储存空间减少了 50%。」

使用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M 和 S时,由於两种尺寸相互相容,客户可以轻松地将电缆运输纸箱互相堆叠,从而设置灵活的储存设施。使用更小的 CASE S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储存空间。此外,与最大填充长度为 200 公尺的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M 相比,客户还可以透过更短的电缆长度来节省成本。在移动应用中,紧凑的尺寸具有优势。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运输纸箱是可携式的,由於其较小的安装尺寸,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在车内运输。同时它也可以直接用於建筑工地。

当电线电缆用完时,客户只需扫描运输纸箱上的 QR 代码,便可以快速在线上重新订购。如此一来,可节省运输和仓储成本,以及加工费用;而只需使用线上工具点击几下即可精确计算产品的使用寿命。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 CASE 总共可以交付 850 多种电缆。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系列为客户提供灵活且耐用的电缆,适用於极高速度和加速度、长行程和受到恶劣环境影响的各种应用。

Rainer Rössel 补充说明:「由於广泛的测试结果和 30 多年的专业经验,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长达 36 个月或 1000 万次往返次数的保固。世界知名测试机构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验证了此承诺,我们是第一家获得此认证的德国公司。」

關鍵字: 电缆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T1Z7M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