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新型可穿戴式RFID扫描器选用奥地利微电子超高频RFID读取器晶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476】

全球高性能类比IC和感测器供应商奥地利微电子(ams AG)宣布英国Technology Solutions公司推出的新款耐用型1153可穿戴式RFID射频扫描器选用奥地利微电子高度整合且低功耗的AS3993读取器晶片,可提供全天电源供给和蓝牙连接,适用于库存不断变化的仓库、零售及配送营运商。

可穿戴式UHF RFID读取器高效且轻便小巧,适合电池供电设备的低功耗性能。
可穿戴式UHF RFID读取器高效且轻便小巧,适合电池供电设备的低功耗性能。

小巧轻便的1153蓝牙可穿戴式RAIN (UHF) RFID读取器尺寸为10.2cm × 5.5cm × 5.6cm,重量仅为157g,其掌上腕带可使设备轻松地佩戴在使用者的手背同时便于平板电脑附件的使用。 Technology Solutions的1153读取器主要适合零售、医疗、文件追踪、洗衣和配送员工使用,具备长时间的电源供给,尤其适合那些较长时间内无法充电的应用。

1153的开发团队在初步设计阶段所面临的瓶颈来自性能、尺寸和功耗三方面的制约。 Technology Solutions选用的AS3993来自奥地利微电子,采用紧凑的7mm × 7mm QFN48封装。该元件的运行电压可低至2.7V,并能相容1153读取器中的1,130mAh锂聚合电池。在正常运作模式下,AS3993只需65mA的电流。

Technology Solutions的设计师也得益于AS3993的高度整合特性,因为他们需要设法在体积受限的可穿戴设备中包含完整的RFID读取器。具备RF前端及RFID协定处理电路的AS3993采用完整的EPC Class 1 Gen2 RFID系统,仅需额外增加一个简单的8位元微控制器。在1153扫描器中,AS3993读取ISO18000-6C UHF应答器的资讯并写入资料。 AS3993还能在透明模式下支援ISO18000-6A/B标准。

AS3993具备高达-90dBm的可选择性接收敏感度并整合传输(输出)功率为20dBm 的功率放大器,可为1153扫描器提供巨大的链路预算,即使在颇具挑战性的操作条件下也能实现稳定性能。 1153扫描器的标准读取距离高达2公尺,写入距离最高达1公尺。

Technology Solutions公司总经理David Evans博士表示:「AS3993为极端紧凑的可穿戴式UHF RFID 读取器实现了高性能和低功耗最大程度的结合,这是我们选择该元件的重要原因。我们在高效读取性能和低运行功耗方面的要求使我们选择奥地利微电子的AS3993成为明智之举。」

奥地利微电子无线连接事业部市场经理Johnsy Varghese表示:「奥地利微电子开发AS3993 RAIN RFID 读取器IC的目标是以最小封装尺寸的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最高性能和最低功耗。AS3993已经成功应用于1153读取器,使该设备的设计变得更为轻便小巧,并具备较长的电池运作时间。」

1153 RFID读取器按是否具备2D条码成像器分为两个版本,现已在欧洲、北美和澳洲出售。 AS3993现已量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超高频  RFID  读取器芯片  穿戴式  Scanner  奧地利微電子  系統單晶片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和Feig电子合作 开发非接触式产品个人化方案
纬创携手罗东博爱医院发展智慧辅具 共创复健医疗新模式
Maxim推出小尺寸太阳能采集方案 延长穿戴产品执行时间达50%
浩亭全面服务客户的数位化进程 IT软体发展公司更名为peraMIC
2019医电高峰论坛交流 台厂汇优势抢进新南向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3KMH8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