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全球招募逾两千名研发人才 硕士年薪150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5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50】

联发科技宣布,因应业务拓展需求,招募优秀人才加入团队,祭出优於业界的整体薪酬延揽新血,看好今年市场成长动能,今年度预计提供硕士毕业新鲜人年薪150万元以上、博士毕业新鲜人年薪200万以上的薪酬,外加与跨国合作的环境与学习平台,锁定优秀人才加入联发科技。

联发科技表示,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因应公司持续布局5G 、AI、无线通讯、智慧物联网等关键技术领域,集团将扩大徵才,合计将招募超过两千位以上研发人才,较以往大幅成长,期待以具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充满挑战与学习的环境以及跨国学习与成长的职涯舞台,吸引优秀菁英加入。

联发科技进一步说明公司晋用新人的原则,除了衡量所学背景的本质学能外,还看重应徵者是否符合公司核心价值,可否融入公司文化,包括诚信正直、创新思维、兼容并进、客户导向与不断精进等特质,期待能招募具备创新思维、主动学习及强烈企图心的优秀人才。

联发科技核心技术领域涵盖通讯、计算、多媒体三大范畴,期待包括电子电机、电信通讯、资工资科及电控动机等相关科系毕业生,欢迎对行动通讯、智慧家庭、无线连结技术、物联网及人工智慧等应用有兴趣的好手加入公司。

建议职场新鲜人除了要了解求职公司外,在面试前先要厘清自己的专长与兴趣,以联发科技为例,除了提供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外,还拥有与全球同仁跨国合作的机会,让优秀人才透过交流与合作,扩大视野与世界接轨。更重要的是,在总部就能直接叁与最先进的核心技术研发,扩大技术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提供开放多元且鼓励创新的工作环境,这些隐性价值的累积,更是年轻人加入职场时需要考量的条件。

關鍵字: 联发科 
相关新闻
联发科蔡力行:持续追求技术领先 强化AI与车用平台
为10月上市暖身 达发首次展示网通与高阶AI物联全系列方案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联发科第六届智在家乡21强出炉 净零与能源议题受关注
IC设计工程师教作文 联发科志工社深耕阅读教育写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IZWEK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