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签署联合声明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458】

影响力投资现在已成为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议程的关键手段之一。奥地利总理克恩(Christian Kern)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总干事李勇签署联合声明,启动与UNIDO及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会(Global Impact Investment Foundation,GIIF)的合作。影响力投资现在已成为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议程的关键手段之一。

奥地利总理克恩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签署联合声明,启动与UNIDO及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会的合作。
奥地利总理克恩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签署联合声明,启动与UNIDO及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会的合作。

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会现在关注通过开发适当的市场结构和工具来鼓励与支持社会企业家,并为他们与影响力投资者牵线搭桥,从而促进和推动全球影响力投资事业的发展。

企业家、影响力投资者和GIIF总裁Alon Shklarek将此次签署联合声明视为一座至关重要的里程碑,并由此表示:「社会企业家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事业取得进展背后的推动者。对每位有志于此的社会企业家和作为整体的影响力投资议程(Impact Investing Agenda)来说,此次签署联合声明和全球影响力投资基金会获得奥地利共和国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积极支持,是一座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奥地利总理克恩强调了合作对于奥地利的重要性。克恩总理着重指出:「我们必须要为人们提供机会和前景,让他们能够在他们的祖国获得良好的生活条件,而不必逃离。在帮助留在祖国的人们并与他们所在的国家合作这方面,影响力投资是最为明智的一种方式。通过签署联合声明,我们想要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携手,一起让维也纳(奥地利政府)与作为影响力投资先锋的GIIF进行合作。」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表示:「当影响力投资进入主流之时,影响力投资市场现在也迎来了一个重大的转折点。」李勇进一步表示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现在对与GIIF进行良好实践和新方法开发交流方面的合作抱有浓厚的兴趣。 (source: Global Impact Investing Foundation (GIIF);美通社)

關鍵字: 影响力投资  联合声明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奧地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ZIX2S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