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软体与SSD无缝接轨 协助企业加速营运动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020】

希捷科技(Seagate)日前于快闪记忆体高峰会 (Flash Memory Summit) 宣布推出两款创新快闪储存产品,一举推升企业资料中心的储存运算效能。新品包括历来参展产品中容量最高的固态硬碟(SSD) — 60TB SAS SSD,以及8TB Nytro XP7200 NVMe SSD,两者皆属于希捷企业级产品组合中的高效能系列产品,希捷得以借此完备的HDD 、SSD以及储存系统生态体系,协助客户因应资料暴增的挑战,实现快速存取所需的资料,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商业决策和市场需求。

60TB SAS SSD和8TB NVMe SSD满足资料中心多样化需求。
60TB SAS SSD和8TB NVMe SSD满足资料中心多样化需求。

此款60TB SAS SSD 和8TB Nytro XP7200 NVMe SSD为希捷资料中心产品组合的最新生力军,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协助企业IT从飞快增长的资料量中汲取更多商业价值,即便是在应用程式要求极为严苛的情形下也不例外。 60TB SAS SSD的密度为新一代最高容量SSD的两倍,容量更达其四倍之多,相当于一个社群平台所需容纳四亿张照片或12,000支DVD影片的容量。单一控制器的架构设计亦提供业界最低的每GB快闪储存成本。

此60TB SAS SSD同时简化了储存「热资料」和「冷资料」的组态流程,让资料中心得以使用与企业级3.5吋HDD相同的体积空间,不必为了短期的可用性而必须花费的多余精力将不同属性的资料分开,而是基于对未来资料用途的最佳预测来规划长远的储存配置。资料中心可以仰赖SSD,快速取得因资料不断增长而需要的容量和存取效率,亦无须增添额外的伺服器或增加更多的管理程序。此外,因为此硬碟弹性的架构设计,让资料中心可在相同的体积空间内轻易从现有的60TB扩增到100TB或更高的容量。

同样地,8TB Nytro XP7200 NVMe SSD可满足现今资料中​​心超大规模的需求,能够在不减损快速存取和运作的情况下,轻松地随资料一同成长,而这类的需求常见于需要高效能运算的应用程式、横向扩充的资料库、以及如科学研究或气候模拟等巨量资料分析。该产品最大的特色是内建可快速传输资料的单一PCIe介面以及四个独立的控制器,处理效能较同级产品快四倍,且不会像PCIe交换器或桥接器造成成本、耗电量和延迟率的提升。透过单一PCIe传输埠所提供的业界最大频宽,应用程式可以更快速地处理更多交易,而且无需额外添购硬体设备。此外,这项技术可以轻易整合至全快闪系统阵列中。

捷鼎国际(AccelStor, Inc.) 总裁Charles Tsai博士表示:「捷鼎国际的核心业务是提供全快闪阵列产品,以效能和可靠性满足快速增长的云端和企业市场需求。然而,要达此目标,必须具有正确的建置组块(building block),其中包含精确的固态工程技术和软体创新。捷鼎与希捷科技携手合作,将我们FlexiRemap软体技术和希捷Nytro NVMe SSDs无缝整合,其成果是:我们共同将SSD的效能在全快闪阵列完全实现,从而协助资料中心撷取最多的资料价值。」

希捷SSD产品事业群总经理暨副总裁Brett Pemble表示:「倘若企业能以适当的方式来储存资料,将能够使资料的爆炸性成长转化为更大的企业价值。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各行各业的资料增长是无止尽的。希捷致力于领先在资料增长和瞬息万变的客户需求之前,提供创新和各种不同的技术,协助客户在资料管理曲线中保持领先,而新产品8TB Nytro XP7200 NVMe SSD 和60TB SAS SSD即是这项承诺的证明。」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先进科技与大数据事业部副总裁Mike Vildibill表示:「有鉴于当今资料中心的严苛需求,顶尖科技必须能够容纳巨量资料,且不占据太多空间。为此,我们持续寻求能够为全快闪资料中心组态提供最高密度的崭新科技,而希捷全新的60TB SAS SSD开创了一个令人期待的可能性,协助客户实现伺服器储存高效能和容量配置。」

8TB Nytro XP7200 NVMe SSD预计将于2016年第四季透过通路伙伴出货;而60TB SAS SSD目前为技术展示,预计将于2017年出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闪存  快闪储存  储存运算  ssd  SSD  希捷科技  内存模块  磁式儲存設備 
相关新闻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M31验证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布局全球AI大数据储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71OBRK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