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邑通将代理智邦消费性网络产品
近日将发表策略联盟说明锁定SOHO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0年09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418】

邑通科技日前表示,该公司近期将与智邦科技宣布策略联盟,代理旗下多款消费性网络产品如集线器、非网管交换器,以及网络卡等,对象将锁定一般个人与SOHO市场。邑通初期将与25家门市合作,采重质不重量的经营方式,提高智邦在该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左二为邑通总经理曾冠超,右二为智邦营销专员张伟龙(记者郑匡博摄)
左二为邑通总经理曾冠超,右二为智邦营销专员张伟龙(记者郑匡博摄)

邑通总经理曾冠超表示,该公司前身为弘睿科技,之前代理PCI、Buffalo等日商网络产品,因日商将产品线收回,且该公司引进新股东的关系,故经改组计划后成立邑通,而于三个月前与智邦洽谈代理事宜。

智邦营销专员张伟龙指出,该公司看好家庭网络的发展趋势,从今年便开拓SOHO市场,推出多款相关产品,并成立智邦专卖店,以期扭转该公司在SOHO市场品牌知名度略逊于友讯科技的状况。此次合作亦是该公司扩展通路计划的一环,希望藉由此次合作,能迅速延展并巩固该公司的零售通路。

对于SOHO市场价格导向的实际状况,张伟龙表示,该公司不拟与竞争厂商展开价格战,以避免陷入价格竞争的恶性循环。该公司与邑通的合作将以建立用户的品牌认知为要务,而由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为特色加以区隔。近期两公司除将宣布策略联盟外,并将举办联合促销活动,首波将锁定5Ports非网管交换器,未来10、11月将针对网卡、PCMCIA设备进行促销。

在面临SOHO市场门市的激烈竞争下,薄利多销往往是业者的不二法门,迅速扩展门市通路将是产品能否生存的重要因素,邑通初期的25家门市、采重质不重量的策略是否能在市场中挣出一条路,虽不无疑问,但吾人且拭目以待其后续动作。

關鍵字: 邑通科技  智邦科技  曾冠超  張偉龍 
相关新闻
富士通与智邦连手开发行动WiMAX终端产品
LSI乔迁台北101 深耕在地服务
英飞凌WildPass芯片获智邦科技采用
智邦推全球首支Skype Wi-Fi手机
美商Jetstream与智邦合作 推动VoDSL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络用户身份辨识-「单一签入认证」
» 行动电视现况与趋势介绍
» 曾禹旖:全心孵育才能造就明星产品
» 下一代无线网络架构趋势
» 无线通讯系统晶片之应用与技术架构(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ZHY5M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