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史陶比爾新機登場 聯手系統商整合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8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0851】

來自瑞士的機器人大廠史陶比爾集團(Staubli)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南港一館L902,也引進兩款全新6軸/4軸工業機器人系列首度亮相,除了皆採用模組化設計,重量更輕且減少佔用空間、延長維護週期;以及自家專利JCS驅動技術,可實現極短週期時間和超高重複定位精度之外。

史陶比爾集團(Staubli)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南港一館L902,也引進兩款全新6軸/4軸工業機器人系列首度亮相。
史陶比爾集團(Staubli)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南港一館L902,也引進兩款全新6軸/4軸工業機器人系列首度亮相。

且為了滿足所有客戶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僅須針對標準型機器人稍作調整,即可用於特殊環境,從而搭配掌握不同產業Domain knowledge的在地系統整合商,擴展其應用範圍,史陶比爾還提供開放軟體環境SRS(Staubli Robotics Suite)2019年版本,可讓使用者或系統整合商在整線/規劃前,進行3D模擬編輯程式或機器人本體運行狀況。

史陶比爾台灣公司業務經理王國書強調:「對於周邊連結設備的開放、彈性,也是史陶比爾機器人的特色之一!」例如最新引進的TX 2系列6軸協作型機器人,除了適用於邁向工業4.0時代所有需要人機協同的生產作業,採用創新的安全功能,於每軸皆都配備了單獨的數位安全編碼器和整合安全介面,符合最高安全等級SIL3/PLe的嚴格要求。在今年展覽現場還搭配SOLOMAN公司的3D視覺系統和Intel相機,展示可用來取放不規則物件功能。

最新TS2系列4軸SCARA機器人則適用於從食品、製藥到電子業等應用,如採取全包覆、中空軸設計無須外部走線,便十分適合在無塵室等最嚴苛衛生要求的特殊環境應用。現場也展示與禾禾自動化公司合作,展示用於鏡頭片從物料盤震動到揀選盤的時間不到1sec.,既縮短時間也避免在辨識檢測過程中受損。

相關新聞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外大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運算解決方案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68.113.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