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idgetek高解析EVE晶片 應用於光電顯示器模組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63】

Bridgetek的最新一代嵌入式視頻引擎(EVE)圖形控制器獲得了高度認可。最近發佈的EVE晶片BT817,連光電製造商Riverdi也已決定將該產品導入到新的顯示器系列。這些顯示器既符合工業級品質而作具有挑戰性的高端應用,同時又具有商業級產品吸引人的價格定位。

Bridgetek最新的高解析度EVE晶片,已經應用於光電製造商Riverdi的顯示器模組。
Bridgetek最新的高解析度EVE晶片,已經應用於光電製造商Riverdi的顯示器模組。

由於BT817晶片的高精度特性,新的Riverdi顯示器能?支持到1280x800的解析度。而將顯示的內容視為一系列物件的做法可以顯著?少所需要的資料量。這樣的轉化成為一個極為精簡的解決方案,大大?少了元件數量,加快了響應速度。

基於EVE的Riverdi顯示器有多種不同的尺寸格式,從3.5英寸一直到4.3英寸、5.0英寸和7.0英寸到10.1英寸。使用液晶顯示幕同面場切換(IPS)科技可獲得更明亮的輸出(輸出高達1000cd/m2)。這也意味著,這些組織有增?的彩色渲染和更廣泛的視角能力。光學粘合科技為標準配置被集成到顯示器組件中,即使是單件也不例外,因此可以防止冷凝,?少內部反射,提高光學效能,並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另外,這些顯示器中的電容投射式觸控式螢幕允許通過15毫米厚的保護玻璃進行觸控互動,還支持戴手套的操作。

在Bridgetek創新思維的幫助下,新的Riverdi顯示器經過最佳化,可滿足最苛刻的任務。它們將應用於醫療診斷儀器、家庭保健監測設備、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工業自動化系統、自動售貨機等領域。另外,這些產品具有超?的電磁干擾(EMI)和靜電放電(ESD)抗擾特性,工作溫度範圍為 -20℃至+70℃。

Riverdi的首席科技官Kamil Koz?owski說,通過與Bridgetek的合作,我們已經能?開發出一個能?設定新基準的顯示系列。高集成度的EVE4解決方案意味著更快的反應時間和更高的分辯率水准,同時節省寶貴的PCB空間和擁有更低的功耗,因此,我們?定採用同一種平臺的方法,並將其應用於整個家族產品系列,從較小的單元到最大的格式。

Bridgetek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Fred Dart補充說,很明顯,人們在與消費類產品互動時所熟悉的用戶體驗也提高了其他領域對HMI的期望。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和更快的響應速度現在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的領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BT817和BT818對原始設備製造商的價值變得如此明顯,使他們有機會滿足客戶的要求,而不需要過多的佔用電路板或高功耗、複雜昂貴的子系統。

關鍵字: Bridgetek 
相關新聞
Bridgetek、Zerynth和Riverdi結為物聯網合作夥伴
FTDI成立獨立公司 專注於微處理器和顯示相關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232.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