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五金、金屬材料與工安展齊發 18日集結南港匯聚國內外買主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10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265】

聚焦全球供應鏈重組商機,將由開國公司舉辦的第22屆台灣五金展(THS)、第8屆台灣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iMT Taiwan)與台灣工業暨職業安全展(T-Safe)即將在10月18~20日假台北南港展覽二館三展齊發,迎來一場大型的全球製造商與買家盛會。

開國延續2022年與工研院的合作,攜手推廣數位展覽技術。
開國延續2022年與工研院的合作,攜手推廣數位展覽技術。

主辦單位除了將之主題訂為「連結國際、強化供應鏈」,突顯台灣位居亞洲及全球生產、供應及貿易核心的地位。並透過10,000平方米展出面積,集結多個產業指標大廠和新創廠商,向來自多國買主展示來自10國、300家參展商的嶄新,又滿足多元產業發展所需的產品技術,將為全球五金、金屬加工技術和職業工業安全產業,提供一個嶄新的貿易平台。

展會現場將有針對五金、金屬加工技術設備和職業工業安全產品市場上,最新穎、符合潮流的代工服務與品牌產品,產品類別包含電動工具和配件、鎖、扣件、建築材料、水五金、園藝戶外工具設備、汽車修繕、安全防護、金屬加工材料設備等。

其中THS、iMT將展示各種產品和服務,包括電動工具、工具和配件、鎖具和配件、緊固件與扣件、建築材料、水電五金、園藝和戶外設備、汽車用品和配件、機械和設備。與此同時,T-Safe將展示安全設備產品的最新進展。

依主辦單位開國公司董事長戴開國(Gerd Keim)強調:「作為重視買主採購經驗的展覽主辦,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展示台灣卓越的製造能力,並強調台灣業者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產品,提供給國際買家在其他國家市場銷售。」透過THS、iMT與T-Safe,開國將展現台灣是如何走在產業的尖端,提供優良品質和創新技術以強化全球供應鏈,使台灣成為國際買家尋求一流產品拓銷全球市場的理想合作伙伴。」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參加由主辦單位開國公司,與歐洲DIY協會/全球居家修繕協會(EDRA/GHIN)、印尼金屬加工暨機械工業公會(GAMMA)、馬來西亞五金機械建材聯合總商會(Malaysia Federation of Hardware、Machinery & Building Materials Dealers’ Association)、台灣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等協辦單位,共同舉行的30多場研討會和交流活動,可獲得最新技術新知及歐、美、日、印尼、馬來西亞等五金DIY市場趨勢;五金專業人士更可以期待在「DIY展示區」,與產品製造商進行技術交流。

除了廣泛技術、全球行業驅勢新知交流機會外,這次展覽也提供商業媒合服務,推薦優質供應商,承諾提供一個強化企業競爭力並提升台灣廠商全球視野的體驗。同時透過經濟部國貿局「Expo Tech(數位展覽領航計畫)」,選擇在台灣五金展中進行實證,提供科技數位服務導入國際展覽。包括首次提供裸視3D互動顯示、觸控螢幕展覽平面圖、展場智慧導覽、Web ARVR展覽體驗,以及智能掃描,都反映了主辦開國公司為了提升參與體驗數位升級的努力。

這次展覽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VIP代表團和媒體代表,包括德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義大利、土耳其、法國、越南、南韓等,顯示本次展覽在全球五金、金屬加工及職業工業安全等相關產業的重要性。根據今年買主預登結果,已有來自63國專業買主完成登記將來台參觀,其多元性突顯了本展會對全球產業吸引力,以及其促進國際商貿媒合的能力。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