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upermicro最新Android雲端方案採用Intel GPU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09】

Super Micro Computer宣佈即將推出適用於 Android 雲端遊戲、媒體處理及交付的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這些新解決方案將搭載代號為 Arctic Sound-M 的 Intel Data Center GPU,並將在多款 Supermicro 伺服器上獲得支援。

Supermicro推出搭載Intel Data Center GPU的Android 雲端遊戲、媒體處理及交付解決方案
Supermicro推出搭載Intel Data Center GPU的Android 雲端遊戲、媒體處理及交付解決方案

Supermicro 採用Intel Data Center GPU (代號 Arctic Sound-M)的解決方案,包括了適用轉碼和媒體交付的 4U 10顆GPU伺服器、適合媒體處理應用的 2U Supermicro BigTwin 系統 (可搭載多達 8 個 Intel Data Center GPU)、用於邊緣 AI 推論的 Supermicro CloudDC 伺服器,以及針對雲端遊戲最佳化設計的 Supermicro 2U 2 節點伺服器(搭載3個 Intel Data Center GPU)。其他系統將於今年稍後推出。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將透過整合 Intel Data Center GPU來擴展我們的媒體處理解決方案。新的解決方案將提高視訊串流速率,實現更低延遲的 Android 雲端遊戲。透過Supermicro BigTwin 系統,能大大提升Android 雲端遊戲的效能和互動性,而全新的 Intel Data Center GPU則可大幅加強媒體交付和轉碼功能。這些解決方案將擴展我們領先市場的加速運算產品,包括從媒體處理及與交付到協作,以及 HPC 的各個領域。」

針對工作負載調整的系統

在現今以媒體為中心的世界裡,轉碼是一項關鍵的技術。Supermicro 4U 10顆GPU 伺服器非常適合需要將多種格式傳送到各種視訊裝置的各個產業。

雲端型遊戲需要強大的運算能力,且要能為遊戲愛好者提供互動式畫格速率。透過搭載 Intel Data Center GPU (代號 Arctic Sound-M)的 Supermicro 2U 2 節點伺服器,Android 雲端型遊戲效能將提升到嶄新境界。

內容交付網路 (CDN) 的媒體處理需要快速高效交付所有媒體類型。搭載 Intel Data Center GPU 的 Supermicro BigTwin 系統將為消費者提供多個視訊內容串流。

Intel 公司副總裁暨超級運算事業部總經理 Jeff McVeigh 表示:「Intel Data Center GPU 為高彈性的解決方案,可加速處理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工作負載。它結合了進階的媒體功能、圖形渲染設計和開放式軟體堆疊,提供新一代視訊會議、媒體交付和雲端遊戲部署所需的高密度、低延遲與精緻的視覺品質。Supermicro 搭載 Intel Data Center GPU 的新產品可幫助客戶快速部署。」

Supermicro 透過 Supermicro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方法,更快將一系列產品推向市場,以快速將新技術整合到其伺服器產品系列之中。例如,搭載全新 Intel Data Center GPU (代號 Arctic Sound-M) 的 Android 雲端遊戲將支援比以往更多的互動式使用者。採用業界首創的硬體 AV1 編碼器和開放原始碼媒體軟體堆疊,與純軟體的影片轉碼相比,串流效能獲得大幅改善。

Intel Data Center GPU (代號 Arctic Sound-M)旨在為雲端遊戲、媒體處理及交付提供開放、彈性的解決方案。這款 GPU 獲得完整解決方案堆疊的支援,為開發人員提供用於串流媒體和 Android 雲端遊戲的開放原始碼軟體堆疊,並廣泛支援最新的編解碼器、圖形 API 和架構。Intel Data Center GPU(代號 Arctic Sound-M)採用可跨架構統一編程的 IntelR oneAPI,可取代專屬語言鎖定,提供一套經過實證考驗的完整工具,使現有的語言和平行模型更為完善,藉此讓硬體發揮完整效能。如此開發人員將能設計開放、可移植的程式碼,讓 CPU 和 GPU 的各種組合達到最大效能。

關鍵字: Android  GPU  Supermicro 
相關新聞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AMD助日本新幹線營運商JR九州AI軌道檢測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0.84.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