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user贊助Jay Penske的Dragon Racing車隊參加電動方程式賽季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996】

Mouser Electronics與Jay Penske的Dragon Racing電動方程式賽車隊合作,參加在中國起跑的FIA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全電動車系列賽第二季。

Mouser與Jay Penske的Dragon Racing電動方程式賽車隊合作,參加在中國起跑的FIA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全電動車系列賽第二季。
Mouser與Jay Penske的Dragon Racing電動方程式賽車隊合作,參加在中國起跑的FIA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全電動車系列賽第二季。

Mouser贊助的Dragon Racing賽車隊網羅了一些相當具有實力的車手,像是2013年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冠軍車手Loic Duval,還有歐洲方程式大賽總冠軍Jerome D’Ambrosio。車手們踩下油門迎接勝利的同時,6號及7號車的車身及車隊設備都會貼上顯眼的Mouser品牌,以及Mouser最重要的供應商合作夥伴品牌Molex。

電動方程式(Formula E)是由負責規範全球賽車運動的國際賽車總會(FIA)所舉辦最新一系列的全球化賽事。電動方程式所使用的賽車均為全電動車,展現賽車界未來數十年的願景,將為電動車的研究及開發提供架構,加快電動車發展的共同利益,提升其永續性。

Mouser Electronics亞洲區資深副總裁Mark Burr-Lonnon 表示:「電動方程式代表的是最尖端的賽車技術。我們很興奮能與Dragon Racing合作,支持這項高科技的運動,為未來的汽車技術鋪路。高科技賽車是幫助Mouser及合作夥伴Molex提升知名度的最佳平台。」

Dragon Racing創始人暨所有人Jay Penske表示:「我們很榮幸第二季和Mouser成為合作夥伴,如同我們的技術團隊與駕駛合作以贏得賽道優勝為目標,Mouser也與其製造商合作夥伴合作,一同努力為工程客戶供應最新的產品和技術,幫助客戶在市場競爭中快速勝出,電動方程式賽事可說是最適合的舞台。」

Mouser與其重要的合作夥伴Molex及Vishay Intertechnology共同贊助這支常勝的中國賽車團隊,一同迎接展開的電動方程式賽季。Mouser贊助的車手Nelson Piquet Jr.在2015年6月28日於London ePrix驚險刺激的最終站中,奪下首屆的FIA電動方程式賽車冠軍。

FIA電動方程式冠軍賽第二季於2015年10月24日在北京起跑,接下來還有10多場賽事要在世界各地的賽道舉行。

關鍵字: 賽車隊  電動方程式  Mouser  Dragon Racing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貿澤啟動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 首集探索RISC-V技術趨勢
助實現創新設計 貿澤供應廣泛感測器產品
Mouser:自駕車運作必須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
貿澤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推出線上技術資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29.2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