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品質掛帥 TAITRONICS多家廠商獲肯定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980】

專注人才養成 擎宏擁多項榮耀

在今年的TAITRONICS展會中,包括擎宏、英之科與台灣百科等廠商,都端出了優質的產品,並屢獲獎項。

成立於1986年的擎宏電子(IDRC),主要以製造儀器類電力電子應用產品及電機電子測量設備為主,並代理國外知名品牌儀器及電力設備,在自動化業界早已頗負盛名。其重點產品線包括:功率分析儀、功率計,可程式交流電源供應器及各種架構之精密直流電源供應器。

擎宏電子的DSP-HD/DSP-HR系列產品線,是目前全球直流電源產品第一家通過LXI 1.4認證的廠商。此外,擎宏也保持亞洲電源產品通過LXI認證數量第一,以及台灣儀器類產品通過LXI認證數量第一等多項榮耀。事實上,擎宏所追求的,正是產品的精緻、穩定及耐用性,藉此來提供客戶高性能價格比產品。為此,擎宏也擁有最新的研發及校正設備,確保產品能達相對之品質,以符合 ISO-9000之精神。

長期以來,擎宏均致力於開發新產品,並提升既有產品之性能,因此投入研發之費用約達其營收15%,目前已有多項產品,廣為市場接受而指定使用。放眼未來,擎宏也將持續培養研發人才,開發出更好的電源產品與儀器設備。

致力創新研發 英之科獲創新獎

英之科科技是英國Wayne Kerr Electronics集團設在台灣的亞太區營運中心。也是該集團嘗試『直接銷售與服務』海外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銷售旗下Wayne Kerr以及Danbridge兩大品牌的產品。主動積極研發新產品、擴大產品面的運用,正是Wayne Kerr積極為產品提升效益的兩大雙向主軸。

事實上,Wayne Kerr持續不斷傾聽海內外客戶的聲音,來提升客戶直接且快速的原廠技術服務。在台灣的英之科,當然也傳承了這樣的精神,不斷地進行舊產品升級以及新產品的開發,並透過開發新的軟體、硬體、韌體及相關的精密測試治具,來協助客戶解決各種測試問題,並讓客戶的儀器效能發揮到極致。

近期英之科的WK6565 120MHz高頻直流重疊電流源產品,就獲頒了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科技創新金牌獎,總經理林文欽也接受了總統馬英九頒贈這個榮耀。WK6565是全球唯一高頻大電流測試儀器,提供高頻20Hz~120MHz測試所需的直流重疊電流源,擁有七種機型,能提供客戶不同預算的測試需求,並可互相升級軟硬體。下一步,英之科也將持續提供高頻電子零件廠商在研發與生產上所需的即時測試方案,並希望保持全球測試儀器的領先地位。

百科打造智慧量測儀器的新時代

台灣百科精密儀器公司,原是茂迪的儀器事業部,1981年以生產並設計高級量測儀器起家,於2012年1月策略分割至美國第五大精密測試儀器商B&K Precision集團之下。B&K Precision集團自1951年成立迄今,研發精密測試儀器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在國際儀器產品市場上擁有一定的地位。廣泛的顧客群包括研發、產品設計、工業維修、電子產業、生產線測試及教育市場。全球許多大學及技術學院已在課程及教育訓練中,將百科的儀器納為標準設備。

一直以來,B&K Precision所追求的,就是高品質、高堅持和高價值,並持續以這樣的標準,提供優良並價格公道的產品及服務給予客戶。近期台灣百科精密儀器就以PVS10005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榮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科技創新優選獎。這項電源供應器可應用於太陽能電池的陣列模擬方案上,對於綠色能源的建構提供了更大的優勢。在該公司不斷進行產品革新的使命中,獲頒該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台灣百科每年挹注高成本從事研發與生產工作。身為全球最大的儀器公司之一,台灣百科持續貢獻科技智慧,也不斷創新多項成就,未來將以廣幅的產品與服務投入更多不同場域,為企業帶來更精簡、靈活的運作效益,並打造屬於百科的智慧量測儀器新時代。

關鍵字: TAITRONICS  擎宏  英之科  台灣百科 
相關新聞
英之科:穩定與精確 是測試儀器廠商的重責大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9.1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