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olex加入易能森聯盟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449】

(新加坡訊)Molex宣佈已加入易能森聯盟(EnOcean Alliance),並將把易能森的能量採集技術整合到Molex的Transcend網路連接照明系統之中。易能森聯盟由發明能量採集無線技術的德國易能森公司發起,此一技術已取得專利,可應用於建築自動化、智慧家電以及物聯網。

Molex將乙太網供電照明的專業經驗導入永續的無線建築自動化集團。
Molex將乙太網供電照明的專業經驗導入永續的無線建築自動化集團。

Molex集團產品經理Giovanni Frezza表示:「Transcend 照明解決方案整合了來自眾多製造商的新一代技術,而與易能森能量採集技術的整合,則可進一步壯大我們的系統,增強適應性。易能森的標準將經過實地驗證的無線技術與可持續的能量採集原則結合在一起。作為易能森創新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我們現在可以為客戶提供這款解決方案。將易能森的設備添加到 Transcend 建基於乙太網的網路連接基礎設施的能力,為高效智慧建築的實現帶來了新的可能性。」

Frezza表示,易能森的能量採集標準可與Transcend的智慧低壓系統充分配合,能夠同時為 LED燈具和其他設備提供電源和控制功能,促進一系列的應用,實現數位化天花板以及 IP 上的智慧建築之融合。

易能森聯盟主席Graham Martin表示:「我們的生態系統將因Molex的加入而獲益良多,因為Molex對乙太網供電照明具有淵博的專業知識。在智慧建築概念不斷發展的過程中,易能森聯盟將協助加速市場採用此一技術。」

易能森聯盟的成員包括世界各地近四百家公司。於易能森的無線標準為基礎,這些公司為高能效、資源節約型的建築提供超過一千五百種可交互運作的產品。這些公司開發並推廣各種高品質自動化和控制系統,其中結合了易能森的能量採集無線標準。該技術使控制產品具有最高靈活性和可靠性能,以及綠色技術所帶來的獨特優勢,消除廢棄電池所產生的危害。

關鍵字: 乙太網  供電照明  無線建築  智慧家電  物聯網  Molex  易能森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24.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