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宏正專業影音、KVM產品線雙雙獲台灣精品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789】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再次獲得台灣精品?!宏正分別以支援4K無縫切換的電視牆影音切換器VM6404H、以及第四代KVM over IP 切換器遠端電腦解決方案KN8164V等2款年度重點產品,在競爭激烈的「電腦硬體及週邊設備」類別拿下第24屆台灣精品獎殊榮。今年為宏正第11次參選並第11度獲獎,儘管今年報名廠商家數較上年成長11%,在逐年增加的競爭對手壓力下,宏正依然能夠保持100%獲獎率,持續締造零失分紀錄。

宏正以支援4K無縫切換的電視牆影音切換器及第四代KVM over IP 切換器遠端電腦解決方案獲24屆台灣精品獎。
宏正以支援4K無縫切換的電視牆影音切換器及第四代KVM over IP 切換器遠端電腦解決方案獲24屆台灣精品獎。

由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第24屆「台灣精品」選拔結果近日出爐,本屆共有多達498家品牌廠商參選、1180件產品共同角逐,歷經88位評審嚴謹的初審、產品現場評鑑及評選討論,其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可謂今年台灣最重要、也最具創新價值的特色產品。

VM6404H是率先支援4K的影音切換器,具備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直覺、可親操作介面,提供趨近0秒最快切換速度,即時無延遲完整播放4K內容,可為電視牆系統提供完美的視覺及聽覺演繹;而KN8164多電腦切換器則為遠端機房管理的最佳選擇,其虛擬媒體傳送速率為同型競品2倍,可提升IT操作效率。優異且具前瞻性的產品設計,再再顯示了宏正不斷領先產業水平、追求卓越的產銷研實力。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以雄厚的獨家研發實力為基底,透過彈性且多元的產品組合持續領先市場,不斷精進、提出創新解決方案。今年宏正在KVM、專業影音等兩大產品領域均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也凸顯出宏正在電子設備切換管理的全方位發展及領導地位,可為客戶提供最佳連結體驗。」

VM6404H , 4x4 4K HDMI矩陣式影音切換器搭載升頻器功能

4K為新一代高解析度的影像畫質,可傳送八百萬像素且解析度為四倍1080p的Full HD。ATEN推出的VM6404H 4K HDMI 矩陣式影音切換器搭載升頻器功能相容於兩種4K視訊解析度標準: 3840 x 2160和4096 x 2160。 VM6404H提供強大的運算效能來處理4K解析度以確保傳送清晰的影像畫質。

VM6404H支援4K@60Hz, HDMI 2.0*, HDCP 2.2。無縫切換功能具備FPGA矩陣式架構,以確保連續的影像串流,即時切換和穩定的訊號傳輸。其內建的高品質升頻器能將各種的視訊解析度轉換成顯示裝置的最佳解析度,以提供檢視者最佳的視覺舒適度。VM6404H並整合電視牆功能搭配輕鬆上手的web GUI,提供高達8組連結的設定檔以客製化設定不同的電視牆樣式,適用於任何需要多台HDMI顯示裝置和多台HDMI來源裝置,能方便地安裝於多個不同的位置,像是舞台表演, 數位教室, 視訊會議室及任何需要即時影像切換的架構。

KN8164V , KN8 Series KVM over IP

ATEN 第四代 KVM over IP 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系列方案–KN8 Series,支援高畫質解析度(HD 解析度 1920 x 1200)、FIPS 140-2 level 1 安全性認證以及2 倍速的虛擬媒體傳輸速率。該系列方案提供頻外管控功能,包括支援外接數據機,當網路斷線時可以由電話連線執行BIOS 層級的問題排除。

KN 系列設備可與CC2000 管理軟體整合,透過ATEN KVM over IP 切換器遠端電腦管理系列方案,IT 管理人員可從任何地方管控管理機房與資料中心設備,包括刀鋒伺服器、機箱與電源分配等,大幅降低差旅費用及平均維修時間,確保資料中心服務的持續運作。(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4K  電視牆系統  多電腦切換器  遠端機房管理  宏正自動科技  ATEN 
相關新聞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宏正3月合併營收4.34億元 USB周邊設備占比高
宏正公布113年2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65億元
宏正攜手員工傳遞愛心護清貧及獨居長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37.2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