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將於2016 MWC展出通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889】

是德科技(Keysight)將於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中,展出最新的通訊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以及尖端的5G無線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是德科技展示攤位分別位於1館1E10號攤位和2館的是德科技無線創新舞台(Wireless Innovation Podium)。

是德科技將於2016行動通訊大會展出通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現場展示的解決方案可增進5G、802.11ad和最新通訊標準發展...
是德科技將於2016行動通訊大會展出通訊設計與測試解決方案,現場展示的解決方案可增進5G、802.11ad和最新通訊標準發展...

是德科技本次展出的解決方案涵蓋各式各樣的支援技術,例如新的波形、寬頻微波和毫米波通訊,以及Massive MIMO等多天線技術;展出重點為可因應5G行動通訊多種應用情境要求的高效能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隨著5G行動通訊蓄勢待發,工程師面臨著增強的行動寬頻、大規模的機器型通訊,以及絕對可靠、超低延遲的通訊品質等新挑戰。

是德科技積極參與多個深具影響力的無線標準機構和5G全球初始化標準團體。不僅如此,是德科技還與企業和學術界密切合作,以盡快實現下一代無線通訊系統。這些合作夥伴也將於會中展出突破性5G和802.11ad解決方案。

‧ 使用S系列示波器執行的多通道毫米波OTA測試和M1971E波導混頻器 ─這套73 GHz準光學無線傳播解決方案利用遠端探棒頭(remote heads)的優點,具有可修正號角天線之阻隔、散射、不同極化的標準基頻設備毫米波通道特性。

‧ 使用M9703A數位轉換器、M8195A AWG、SystemVue W1462 FPGA architect和W1906 5G程式庫進行即時波束成形量測─可在單一5插槽AXIe機箱解決方案中提供8個寬頻激發與量測通道。該解決方案並包含在SystemVue中開發的調變分析和波束加權演算法,並使用SystemVue FPGA Architect中的整合式設計流程,將其部署於M9703A FPGA。

‧ 最新的毫米波設計驗證和製造解決方案,適用於802.11ad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同時將於2館無線創新舞台展示下列解決方案:

‧ UXM無線測試儀─使用高階MIMO和載波聚合技術提供1 Gbps端對端IP資料測試;透過LTE-A Pro和三個子載波(包括4×4 MIMO和2×2MIMO)執行高速下載的尖端解決方案。利用4個子載波和4×4下行鏈路MIMO,該測試儀可提供1.6 Gbps的資料速率。兩個UXM可支援5個子載波。

‧ UXA信號分析儀─端對端寬頻5G和毫米波產生與分析解決方案,包含領先業界的效能增強特性,和在1 GHz毫米波頻率下的整合式分析頻寬。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的5G模擬和量測解決方案可將5G行動通訊的概念,轉化為實際可行的系統與解決方案,以協助產業同時採用新型和現有技術進行創新。為了推出出色的5G產品,工程師需使用合適的工具來探索新的信號、情境和拓撲。是德科技開發了完整的5G電子設計、模擬和測試工具,讓工程師能在研究和早期開發階段,獲得更深入的洞察力。」

是德科技將展出其UXM和 UXA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以及其他新的無線測試解決方案。是德科技新近購併的Anite也將在2館的是德科技無線創新舞台,展出其METIS通道模擬器無線解決方案。是德科技5G通訊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的展示攤位為1館1E10號攤位。(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訊息]

展會名稱:2016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展會日期:2/22-2/25

攤位編號:1館1E10號 / 2館:是德科技無線創新舞台(Wireless Innovation Podium)

展覽地點:Fira Gran Via會展中心(巴賽隆納,西班牙)

展示要點:

‧ 適用於5G毫米波波形產生和分析、5G通道探量、5G波束成形及IEEE 802.11ad裝置開發的設計和測試工具

‧ 可在Keysight UXM無線測試儀上執行的LTE-A Pro軟體,包括利用4×4下行鏈路 MIMO和多子載波,支援1 Gbps和更高的IP傳輸速率

‧ X系列信號分析儀將推出新功能,包括新的多點觸控操作介面

關鍵字: 5G  802.11ad  最新通訊標準  通訊設計  測試方案  是德科技  行動通訊大會  無線通訊測試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3.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