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adcom與BVRP結盟提昇藍芽應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5年01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802】

Broadcom表示,Broadcom已經與BVRP Software公司進行策略結盟。BVRP是電腦-行動電話聚合軟體發展公司,WINDCOMM BTW(視窗用藍芽)是目前受歡迎的藍芽軟體。將會為電腦與行動電話之間的連結,創造出使用容易的藍芽軟體解決方案。

結盟後Broadcom將擁有獨家授權,將BVRP的Mobile PhoneTools軟體的藍芽版本,整合到WINCOMM BTW中。此一解決方案將使得客戶不需透過線路,只需輕按滑鼠,就能直接進行電腦與手機間的無線傳輸,連上網際網路、傳送簡訊、傳輸圖片、音樂、影像、行事曆和聯絡事項都沒有問題。此外,全新的軟體還能簡化設定與管理無線個人區域網路,預料將大幅降低客戶後續的維護費用。這次的 Mobile PhoneTools版本是專為與最新版的Broadcom BTW 4.0整合所特別設計,因此全新的BTW軟體套組僅供Broadcom的藍芽夥伴使用。

Belkin的行銷與產品發展副總裁Eric Tong指出,「Belkin不斷尋找拓展無線連結產品、讓產品更容易上手,並降低客戶維護費用的方法。由於新的軟體將為Belkin的業務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對Belkin來說是個好消息。在此也祝賀Broadcom與BVRP,由於他們的努力,將使得藍芽的產品在我們的客戶之間更受歡迎,也更具吸引力。」

宏碁的行動運算事業部產品管理總監Jerry Kao也指出,「宏碁向來承諾,要帶給消費者最先進、一觸即通的傳輸解決方案。Broadcom是宏碁長期合作的藍芽合作夥伴,現在與BVRP 的結盟,將毫無置疑地帶給消費者更多的便利性絕佳的產品功能,並且降低宏碁的維護費用。宏碁計劃在2005年初,就將Broadcom/BVRP解決方案置入筆記型電腦當中。」

Broadcom藍芽產品銷售資深總監Scott Bibaud指出,「Broadcom與 BVRP二大業界領導者的合作,可說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情,更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簡化藍芽的使用經驗,一直是Broadcom首要任務,我們與合作夥伴密切配合,確定市面上成千上百萬的藍芽裝置完全發揮潛能,為消費者帶來無限便利。Broadcom結合Mobil PhoneTools軟體,與WINDCOMM BTW藍芽軟體完美地搭配,將主要的同步化功能統合在單一介面中,解決消費者目前面臨的使用窘境。」

BVRP OEM部門執行副總裁暨總監David Wright進一步強調,「BVRP非常高興能夠與Broadcom結盟,將Mobil PhoneTools和業界應用最廣泛的藍芽軟體相互整合。現在與視窗電腦間的連結和從中管理無線裝置,過程中仍有未知的地帶,相信加上Broadcom藍芽軟體與晶片平台的協助,Mobile PhoneTools將一舉克服這些問題。BVRP不斷堅持承諾,期許為PC與手機間的聚合創造世界頂級的解決方案,以及無與倫比的顧客價值。而與Broadcom的結盟,將協助我們將軟體提昇至新的發展境地。」

關鍵字: 無線通訊收發器  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NUM FlexiumPro CNC系統支援各種機床的調整和自動化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35.7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