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達蟬聯五年美國能源之星年度夥伴與三年傑出永續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4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607】

全球電源管理及散熱解決方案廠商台達今日宣布再獲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The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肯定,連續五年獲選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ENERGY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同時更是連續三年獲得傑出永續大獎(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傑出永續獎是能源之星獎項的最高榮譽,用以表彰產品能效、節能推廣等面向遠優於評選標準的傑出企業。台達能三度獲此殊榮,顯示台達Breez室內空氣品質(Indoor Air Quality)方案高效節能、安靜、可靠的優勢已深獲認同。在2019年,台達在全美提供了超過60萬組符合能源之星標準的Breez換氣扇,廣泛裝置於飯店、住宅、宿舍等多樣場域。

台達美洲區總經理黃彥文表示:「很高興台達能夠連續五年獲選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三度獲得傑出永續大獎。能源之星提倡產品能源效率的目標,與台達經營理念不謀而合。透過全球領先的直流無刷馬達技術,台達Breez空氣品質方案在美國提供多達56款通過能源之星認證的高效換氣扇,來幫助使用者、建築商等客戶共同打造更節能、舒適的生活。」

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空氣與輻射辦公室首席副助理局長Anne Idsal表示:「恭喜2020年能源之星得獎者。這些產業領導者完美示範能源效率如何兼顧環境保護與經濟上的競爭力。」

台達Breez全系列皆採用節能耐用的直流無刷馬達技術及LED照明以優化能源使用效率,目前超過9成型號皆已通過能源之星認證。2019年,台達BreezSignature、BreezIntegrity、BreezElite等系列下的10款換氣扇新品更被評選為「2019能源之星最高效率 (ENERGY STAR Most Efficient 2019)」。其中, BreezElite系列相較於傳統交流馬達產品節能可達67%,部分產品更遠超過能源之星節能標準200%,展現台達長期投入風扇與散熱管理研發創新的具體成果。

2019年,台達為公寓住宅、學生宿舍、老年人照護機構以及飯店等各式建築物提供超過60萬組符合能源之星認證的Breez換氣扇。具體案例包括為加州一所大學的大型學生集合住宅提供1,700個「能源之星最高效率」的換氣扇;在肯塔基州的一家河岸旅館翻新工程中裝置了1,200個換氣扇,相較一般交流產品,每年共可省下14,000美元的電費。

台達長期投入室內空氣品質產品的研發及創新。2011年,台達為美國首家在浴室換氣扇配備LED照明的廠商,並且自2017年以來,更使用獨家的LED照明技術。此外,台達更於2018年開發出結合LED平板燈照明設計的產品,引領產業潮流。

關鍵字: 節能  台達 
相關新聞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TMBA綠色工具機節能標章出爐 接軌國際碳足跡盤查標準
台達節能照明及充電解決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續地標
台達3度榮獲CDP雙「A」評價 將積極追求RE100與Net-zero SBT目標
台達首度舉辦年終轉職面談會 強化全球關鍵人才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251.1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