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京東智能JD+開放生態首次協助聯齊科技前進中國市場
提供孵化、供應鏈與京東通路等戰略性資源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292】

京東集團旗下「京東智能JD+開放生態」宣佈已與台灣新創公司聯齊科技(NextDrive)簽署承諾函,聯齊科技成為JD+開放孵化器首家台灣團隊,享有京東集團提供的六大資源,其中以供應鏈、各種京東線上通路、資料服務對新創公司尤有幫助,不僅將使聯齊科技加速前進中國市場,也使京東智能生態系再添特色智能硬體。

京東集團旗下「京東智能JD+開放生態」已與台灣新創公司聯齊科技簽署承諾函,聯齊科技成為JD+開放孵化器首家台灣團隊。
京東集團旗下「京東智能JD+開放生態」已與台灣新創公司聯齊科技簽署承諾函,聯齊科技成為JD+開放孵化器首家台灣團隊。

京東JD+開放孵化器是京東旗下專注「智能硬體創業專案」服務的創新型孵化器,以智慧家庭、智慧健康等具有明顯創新性、且市場前景明朗的專案為招募對象。京東JD+開放孵化器總監劉向鋒表示:「聯齊科技今年於台灣和日本頻頻獲獎,在硬體新創領域中十分吸睛,所提供的物聯網智能硬體NextDrive Plug不僅在產品設計、技術和應用上創新,也經過台灣上市和美國眾募等考驗、獲得實際用戶的支持,是京東智能大戰略與生態系中的理想成員,因此京東JD+開放生態願意投注各種資源,協助NextDrive物聯智能產品快速進入中國市場」。

聯齊科技執行長顏哲淵表示:「京東 (JD.com) 是中國最大的自營式電商,市場占率超過50%。與京東智能JD+開放生態的合作對聯齊科技來說,在行銷通路和供應鏈等層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戰略性意義,是台灣團隊拓展中國及海外市場的利器,這些資源將為聯齊科技帶來跳躍式的成長。聯齊的第一款產品NextDrive Plug已在市場上取得成功,預計明年第一季我們將透過京東通路推出NextDrive新品」。

京東JD+開放生態

京東智能通過構建京東JD+開放生態,著力於智能硬體的投資、孵化、工業設計、市場、供應鏈等多方面和行業夥伴形成聯盟。所提供的六大資源包括:

*JD+開放孵化器:京東JD+開放孵化器是京東旗下專注智能硬體創業服務的創新型孵化器,京東JD+致力於聚合京東的特色市場行銷資源、資料資源和專業服務資源,為國內外早期智能硬體創業專案提供專業孵化服務。

*JD+設計:京東JD+設計整合了工業設計,用戶體驗以及品牌創新設計等形成360度全方位的產品設計服務,為打造優質的智能硬體體驗提供整合的產品設計解決方案。京東創界同盟是京東智能為了扶持智能硬體創業而成立的一個設計聯盟,讓創業團隊享有豐富的設計資源支援服務。

JD+供應鏈:整合了京東自有資源,京東JD+供應鏈是服務于智能硬體創新者的供應鏈服務平臺,攜手一流供應鏈廠商為智能硬體創新者提供從手板、樣機、小批量至批量製造的全程優質供應鏈服務。包括量產方案規劃、供應鏈對接、成本管理等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創業者從硬體原型機跨越到量產階段。目前包括富士康、比亞迪、Marvell、Broadcom、MTK、 松下等30多家公司與京東合作加入了JD+供應鏈。

JD+首發:首發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電商和廣告從業人員組成,並深度整合多家專業廣告公司,以高性價比的全案行銷服務,支援智能硬體新品在京東的首發行銷活動。打造智能硬體爆品的行銷平臺。

JD+資料服務:基於京東海量資料,提供產品格局、銷售趨勢、售後資訊、使用者行為深度挖掘,讓創業者在產品定位&設計、生產製造、銷售推廣等每一個環節未雨綢繆。

JD+ PowerUP:針對境外較成熟的初創企業。聯手國際頂級合作夥伴,結合京東集團各行銷平臺資源,協助初創企業快速建立起進入中國市場的銷售通路。提供與全球同步上市的智能硬體優質新品。(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孵化器  供應鏈  開放生態  聯齊科技  京東集團  京東智能JD 
相關新聞
聯齊推需量預測型AI演算法 助企業提升再生能源使用率
臺加經貿強化科技研發 共同採認供應鏈韌性合作架構
聯齊科技展出分散式能源方案 實績遍佈全日本
美國聯邦政府供應鏈合作前提 臺灣產業須留意兩法令門檻
Silicon Labs擴大新竹辦公室 強化在地供應鏈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8.40.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