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力士質量平衡原材料 助力科思創聚碳酸酯生產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302】

科思創將採用英力士公司INVIRIDIS系列旗下兩款基於質量平衡方法的減碳原材料產品,苯酚和丙酮,生產高性能聚碳酸酯塑膠。聚碳酸酯可應用於前照燈等汽車零件,還用於電子設備外殼、光導管和透鏡、醫療設備以及各種高價值的應用場域。

英力士質量平衡原材料助力科思創聚碳酸酯生產
英力士質量平衡原材料助力科思創聚碳酸酯生產

科思創商業長蘇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通過轉向使用質量平衡的再生原料,我們的目標是大幅減少供應鏈中的間接排放,提供更低碳足跡的產品。通過這種方式,我們正?明客戶實現其氣候目標,加速向循環經濟轉型。」

科思創工程塑料事業處全球總裁王麗強調:「我們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可直接應用的解決方案,他們能快速輕鬆地將其整合到現有的生產流程,而無需進行任何技術改造。這些產品具備與化石基產品相同的優良品質。」科思創向客戶提供模克隆RE、拜本蘭RE、模本蘭RE和雅霸RE等質量平衡的聚碳酸酯產品。

這些產品是公司CQ(Circular Intelligence)循環智慧解決方案系列的一部分。通過CQ這一全新概念,科思創旨在突顯產品中的替代性原材料含量,從而為尋求此類產品的客戶提供清晰指引。

INVIRIDIS系列的苯酚和丙酮由英力士在德國格拉德貝克和比利時安特衛普基地利用含生物基份額的異丙苯製成,不與人類食物鏈競爭。這兩個生產基地均通過了國際公認的ISCC PLUS以及RSB標準的認證。與石油基產品相比,這些原材料的碳足跡更低。

ISCC PLUS和RSB的認證強調了英力士擁抱生物循環經濟的堅定信念,也體現了INVIRIDIS產品強大的永續性。

英力士苯酚業務總監Gordon Adams表示:「作為永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我們開發了更永續的苯酚和丙酮產品,並將其命名為INVIRIDIS。該新產品系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符合其嚴格品質和性能標準的可直接應用的可選方案。同時,在不影響獨特產品品質的前提下,我們積極致力於推動全行業苯酚和丙酮經濟的氣候友好型發展。」

關鍵字: 英力士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96.18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