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07年04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004】

为巩固在企业级硬盘市场的地位,日立环球储存科技公司(简称日立)宣布推出三款新产品-15K RPM Ultrastar 15K300、7200 RPM Ultrastar A7K1000以及日立第一款小型尺寸规格(small form factor;SFF)企业级硬盘10K RPM Ultrastar C10K147。这些新硬盘产品系针对广泛的企业储存系统,包括关键业务(mission-critical)、低工作周期(lower duty cycle)储存应用以及服务器,提供客户高质量与高可靠性的企业级硬盘。

随着企业硬盘市场持续成长,且其创新的硬盘技术可被应用于其他产品上,因此扩展企业级市场为日立保持硬盘市场领先优势的关键要素之一。透过今年推出一系列新型企业级硬盘,日立将可大幅提升获利率,巩固其领先地位,进而实现日立在企业硬盘市场年销售量成长20%的目标。

日立企业级产品系列中,Ultrastar C10K147是日立首款小型尺寸规格(SFF)企业级硬盘,Ultrastar C10K147是为满足服务器高效能、低功率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根据IDC的数据指出,由于信息中心的成本、空间与低功率等因素推动企业对小型规格尺寸硬盘的需求,因此小型规格尺寸企业级硬盘的出货量将迅速增加,预计将从2006年的240万颗增加到2007年的940万颗。为此,Ultrastar C10K147将可适时地满足不断增加的企业需求。

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与刀锋系统共享技术部门副总裁 Ron Noblett表示:「惠普率先使用全系列备有SAS的小型尺寸规格服务器和储存设备,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使客户的IT投资能获得最大获益,包括最佳效能、最高可靠性、最省电与其他效率优势。透过选择日立作为重要的供货商以及使用日立的Ultrastar C10K147,我们将持续促进企业转向小型尺寸规格化市场。」

随着企业及其IT部门迈向全数字世界,例如语音、图像和视讯,下载、储存及使用数字媒体的需求呈指数倍增。这些影音数据在网络上、服务器间与各信息中心不断被复制,因此企业级硬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立广泛的产品系列,让企业客户能以最理想的硬盘组合建立基本架构,满足储存等级中各种储存与数据使用的效能、功率、容量与成本等需求。

IDC硬盘研究经理John Rydning指出:「硬盘供货商正面临着来自信息中心日益增加的需求,包括低耗能、散热佳、高性能、体积小以及大容量。身为企业级硬盘供货商,日立提供广泛的企业级硬盘系列产品,给予客户与系统原始设备商更多选择,满足多元的企业级储存需求。」

日立新推出的Ultrastar硬盘沿用前几代产品的系统架构和电子理论,并经过可靠性的验证,15K300是广受欢迎的15K147新一代产品,后者已符合各主要企业储存原始设备商的要求。而Ultrastar A7K1000则是Deskstar E7K500的新一代产品,该项产品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企业级SATA硬盘,从实际操作中展现杰出的可靠性。日立将继续秉持其高可靠性的标准,目标平均故障时间(MTBF)为120万个小时。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岩田真二郎指出:「企业级硬盘市场是日立极重要的业务,我们的客户提供关键储存设备,帮助最终用户创造、储存与分享各种数字内容。我们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一致公认日立产品确立高质量标准,基于这些优异成绩,日立在2007年的新产品将进一步拓展企业级硬盘市场,实现销售量大幅增加的目标。」

關鍵字: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光电储存设备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GNYY8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