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10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30】

伺服马达和编码器传输结合在一条电缆中的混合技术,成为近年来电缆产业的最大趋势之一,igus拥有广泛的耐弯曲混合电缆产品组合,包括两大系列:具有 PUR外护套的CF280.UL和具有PVC外护套的CF220.UL,客户可针对不同的应用和环境条件选择合适的外护套材料。例如由耐油PVC制成的外护套适合於拖链应用,因为它在乾燥区域的高循环次数应用中具有高耐磨性,例如在木工机械中,PVC设计用於+5。C至+70。C 的环境温度。PUR具有高度的防刻痕和耐油性,因此无卤素PUR电缆适合在拖链中使用,特别是在油负荷非常高的情况下,例如在工具机中,此外,它还能在-25。C至+80。C 的温度范围内可靠运行。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现货供应,可作为预装配电缆按公尺(M)出售。

igus新型电缆适用於Bosch Rexroth MS2N马达和Siemens SINAMICS S210驱动器,保证了可靠性。(source:igus GmbH)
igus新型电缆适用於Bosch Rexroth MS2N马达和Siemens SINAMICS S210驱动器,保证了可靠性。(source:igus GmbH)

igus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业务主管Rainer RÖssel解释:「为了提供客户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以用於各种制造商的驱动系统,我们不断扩大电缆系列。因此我们现在提供两种新的混合电缆,适用於 Bosch Rexroth 和 Siemens。」

随着用於MS2N系列同步伺服马达的PUR混合电缆CF280.UL.H401的推出,igus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用於Bosch Rexroth的模组化驱动系统ctrlX DRIVE产品。新电缆适用於弯曲半径系数15 x d的应用,因此可用於广泛产业,如工具机、物料输送、汽车工业等。

此外,igus并提供带PVC外护套的混合电缆CF220.UL.H304,以配合Siemens SINAMICS S210驱动器。Rainer RÖssel表示:「我们的客户可以使用经验证的混合电缆,其PVC外护套的成本效益提高了15.3%,适用於乾燥环境的应用。这进一步降低了混合电缆的成本,使客户可以根据应用领域在两种技术特性相同但外护套品质不同的电缆中选择,这使我们能够实现更多的多样性,为客户的应用提供更多客制化解决方案。」透过使用 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与选择单独的伺服和测量系统电缆相比,可节省约40%的安装空间和43%的材料重量。

耐弯曲电缆专为移动应用而设计,即使在高动态情况下也能保证长使用寿命。每款电缆都适用於各自的马达类型。与所有igus 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一样,新型混合电缆也在真实条件下经过了数百万次的测试。根据在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内部实验室中收集的测试结果,电缆专家可以为其电缆做出使用寿命声明。这些资料并汇入到线上工具,可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地计算出其电缆的使用寿命。igus为客户规划电缆系列应用及提供长达36个月保固期限。

關鍵字: 电缆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UR9YM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