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55】

工程师在设计产品时,往往需要模拟世界各国多样的电源状态;也需要在产品启动时,能快速完成浪涌电流(Inrush current)的定量,更亟需在交流转为直流输出时,能无缝转换以避免产品停机的问题产生。为了满足这些需求,电子量测仪器商固纬电子(GW Instek)推出全新可编程交流、直流电源供应器ASR-3000系列,透过固纬交流电源家族增添的新成员,协助工程师解决测量实务问题,加快产品上市流程。

固纬电子(GW Instek)推出全新可编程交流、直流电源供应器ASR-3000系列的ASR-3200(2kVA)
固纬电子(GW Instek)推出全新可编程交流、直流电源供应器ASR-3000系列的ASR-3200(2kVA)

固纬电源交流家族包含APS-7000/7000E系列、ASR-2000/3000系列。其中,APS-7000特别针对多样的电源模拟应用强化所需而设计,除了在新能源并网应用时,可有条件地接受电流倒灌,它也支援600V~1000V的测试需求,以及小电流2mA~35A量测;而且7000E系列具备价格优势,能以经济型设计解决价格问题。

ASR-2000/3000系列则特别加入了直流模式,藉以改善直流电源供应器反应速度过慢的问题。工程师可依据使用需求,选择不同机?加以运用。

此次推出的新品ASR-3000系列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ASR-3200(2kVA)、ASR-3300(3kVA)、ASR-3400 (4kVA)。不仅能够因应IDC机房的节能应用,伺服器电源除了AC输入,还有HVDC输入方式,ASR-3000可完全满足AC与HVDC输入的测试需求。同时也符合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天蝎系列标准,扩大了工程师产品设计测试的范围。

新品ASR-3000系列的电压输出范围更宽,交流电最高400V、直流电最高可达570V,可以满足国际上各种电压的需求;在对应伺服器电源使用在新能源供电的挑战时,交流、直流转换无中断的「无缝转换」电源模拟功能,可加快研发验证。而对应5G/网通设备DC-DC模块,直流低电压测试点需要高电流的特性,交流、直流额定功率皆为足功率的特色,可大幅减少测试设备的切换时间,加快测试速度。

此外,新系列具备CF=6(6倍的输出电流波峰因数)的优异峰值电流供应能力,让浪涌电流测试不误判,以足够的瞬时功率,满足AC/DC适配器的生产需求;工程师还能直接透过表单方式,在主机上进行任意波之序列产出波形,也可透过PC软体进行任意波编辑序列控制;量测功能可进行简易的功率分析。

ASR-3000系列加入崭新的功能设计,还能符合包含生活家电、事务机器、医疗机器、车载充电器、UPS等测试应用所需,将带给工程师不同以往的测试体验。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测量  固纬电子 
相关产品
肯微推出5,250W高瓦数,??金级伺服器电源供应器
明纬推出HEP-2300系列2300W恶劣环境及5G通讯专用电源供应器
固纬推出掌上型数位电表GDM-500系列 满足高精确度测量需求
明纬推出HRP-N3系列高峰值功率电源解决方案
儒卓力提供小型RECOM AC/DC封闭式电源供应器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4VRRS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