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日立發表新一代檔案與內容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8年03月1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285】

日立公司旗下100%自屬的子公司,同時也是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供應商-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HDS),宣布「新一代檔案與內容服務」,大幅簡化非結構化資料管理流程。「新一代檔案與內容服務」所包含的軟硬體為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日立基礎NAS平台(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 Series),以及新版日立內容歸檔平台(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日立宣佈「新一代檔案與內容服務」(來源:廠商)
日立宣佈「新一代檔案與內容服務」(來源:廠商)

對亞太地區的資訊長(CIOs)而言,成本仍是重大考量。由於複雜IT基礎架構,管理存放在各自獨立儲存櫃中的非結構化資料是日益困難。CIO急需擁有高成本效益的技術,來幫助其管理複雜的IT設備。日立推出的新一代檔案和內容服務,利用單一整合平台來控制資料管理成本,能提供共用資料搜尋、保存、搬移、與保護功能。透過整合的服務導向平台,日立新一代檔案和內容服務將通過市場考驗的資料區塊(Block) 儲存管理功能延伸到檔案層級服務。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總經理游文人表示:「我們運用Hitachi在區塊儲存環境上的成功經驗,將優勢延伸到檔案層級的儲存服務 - 降低非結構化資料的管理風險,並改善營運效率。透過我們的整合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平台,幫助台灣企業降低IT成本與複雜度、管理風險、提升營運效率,進而創造更高的價值。」

新推出的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讓單一查詢跨NAS與內容歸檔環境,提供強大的內容索引與搜尋服務-突破垂直獨立儲存基礎架構的傳統障礙,並減少未管理資料(unmanaged data或稱rogue data)的風險。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也讓使用者從SharePoint自行回存檔案與歸檔 - 節約Help Desk資源並提升資料私密性。

不同於競爭對手往往強迫客戶與合作伙伴接受異質又各自封閉的儲存架構,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則讓企業內容管理、電子郵件歸檔、以及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應用都可以直接寫入日立高效能NAS平台,並將資料轉移到日立內容歸檔平台,以便長期保存 - 容許安全、完全整合的資料發掘,以及跨儲存階層轉移。這些功能可延伸到獨立軟體供應商(ISV)或客製化的應用系統。

日立將在SAN或是資料區塊儲存環境的高可用度和延展性延伸到NAS,推出兩種NAS新產品,透過檔案伺服器或NAS整合,降低客戶的總持有成本。日立基礎NAS平台與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可提供同級最佳的NAS服務給中大型企業。

擁有分支機構的中大型企業需要高成本效益的可靠解決方案,能提供檔案服務、備份、與伺服器整合服務。日立基礎NAS平台就是使用便利的NAS解決方案,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同級最佳的可用度和延展性。日立基礎NAS平台以雙節點叢集設計,透過共用網際網路檔案系統(CIFS)與網路檔案系統(NFS)存取資料,整合與管理達512 terabytes的資料量。

日立基礎NAS平台有NAS閘道器或獨立NAS檔案儲存系統兩種形式,兩者功能相同 - 提供客戶終極的彈性選擇。

日立高效能NAS平台以BlueArc為基礎,已為許多企業機構成功採用,提供大規模整合、最先進的效能、企業級資料保護、可靠度與延展性。現在日立持續以其領導地位為基礎,推出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效能與容量都大幅提升。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最適合重視整合的大企業,以及要求大量資料處理的公司。

由於非結構化資料持續急遽成長,以及新法規要求快速存取歸檔資料,跨異質內容的先進聯合(federated)搜尋功能日形重要。加強型日立內容歸檔平台是日立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Hitachi 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策略的一部份,採用新認證服務確保寶貴資料的安全長期保存與檢索,讓正確的員工在正確的時間立刻存取正確的資料。

日立今天同時宣布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問世。配合日立內容歸檔平台,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讓使用者以更簡單的方式將檔案歸檔到內容歸檔平台。此外,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還能跨所有儲存在日立內容歸檔平台上的內容,提供管理搜尋功能。該軟體也可跨越多個SharePoint 站台,容許完全認證與授權的全方位存取。使用者也可利用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設定主動RSS feeds,偵測未管理資料或與發掘要求有關的資訊。

日立數據系統公司提供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能整合異質儲存系統,幫助企業視需求即時動態配置,並透過領先業界的儲存虛擬化軟體集中管理儲存系統。日立數據系統隸屬於日立儲存解決方案事業群,透過170餘國家和地區的直接和間接通路,提供儲存基礎架構平台、儲存管理軟體、和儲存顧問服務。近六成的Fortune 100大企業皆為日立數據系統客戶。

關鍵字: 儲存解決方案  NAS(網路儲存伺服器Hitachi(日立游文人  磁式儲存設備  其他主機設備產品 
相關產品
Seagate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華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檔案儲存效率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EonStor CS加入自動儲存分層功能 多媒體娛樂資料處理效率再升級
日立擴增Lumada產品 提升IIoT復原靈活性與AI自動化
  相關新聞
» Seagate發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實踐永續循環成效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英業達以AI科技實踐永續 攜手台大保護雲霧林生物多樣性
» 震旦研發ESG綠色報表 協助企業綠色減碳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83.1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