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勤CAXA0半強固型平板電腦 滿足不同應用環境需求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44】

安勤科技的半強固型平板電腦CAXA0,擁有IP65防塵防水等級,框架經過強化,且採用強化玻璃製造,防摔高度達1.2米,搭載高效能的Intel Celeron N3350 CPU和明亮、清晰的10.1吋彩色TFT液晶顯示器,且通過EN60601-1-2(第四版)認證,使CAXA0平板電腦特別適合醫療用途。

而對於半強固型平板電腦的使用者來說,搭配能滿足不同環境需求的配件來使用,是增進作業效率的一大利器,因此,安勤科技為CAXA0打造了多項配件,讓使用者在進行作業時能夠更加便利。

CAXA0的桌上型充電座配件CAXA0-DC,包含3個USB 2.0接孔,1個LAN連接孔,能讓CAXA0作為餐廳中的自助點餐機使用,不必擔心電力的問題,同時也適用於健身房、休閒娛樂中心..等需要使用預約服務的場所。

若是需要帶著平板電腦四處移動,擔心遇到電力不足的問題,那麼CAXA0-CS三電池充電座就是最好解決方案,它能夠同時為三顆電池進行充電,在電力不夠時,隨時能有充飽電的電池進行替換。

而CAXA0-WM壁掛架能將主機掛放於牆面,空間的利用更加靈活,適用於餐廳、手術室等平面空間不足的場域,亦可掛放在會議室門口顯示會議室目前狀態。

1D/2D掃碼器為CAXA0的選配項目,掃碼器十分適合用於倉庫庫存管理等應用,倉儲作業人員可透過CAXA0-SS肩背帶,將主機背在身上,同時雙手能處理其他事務,以維持高機動性。

而CAXA0-HS手持握帶能將主機緊緊鎖在手上,不易掉落且能在使用時維持平衡,在需要單手握持主機時,能幫助使用者減輕手部壓力。

CAXA0的電池續航力長達6小時,電池厚度為19.95毫米,且包含電池的重量僅有1公斤,方便攜帶且堅固的特性,使其在零售、製造、運輸和物流等領域均能廣泛應用,再搭配多樣專屬配件使用,能適應各種不同使用環境。

關鍵字: 安勤 
相關產品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安勤新款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搭載全新Intel第12代處理器
安勤新款強固型平板電腦ARC-1037專為艱困環境研發設計
安勤全新Mini-ITX寬溫應用主機板可穩定運作於極端環境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續性
  相關新聞
»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113.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