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杜比環繞聲登陸全新三星GALAXY Tab 3系列產品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9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603】

杜比實驗室宣布,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3系列8英寸和10.1英寸平板電腦產品將配備杜比環繞聲(Dolby Surround)技術。對於三星GALAXY Tab 3的用戶來說,杜比環繞聲(Dolby Surround)極大地提升音效品質,傳遞動態音效和清晰對白,並且提供一致性的音量水平。業已成為電影院以及家庭影院系統標準配備的杜比環繞聲,正日益成為移動設備的標準配備,它能夠提供目前最引人入勝和栩栩如生的行動娛樂體驗。

杜比環繞聲登陸 BigPic:695x211
杜比環繞聲登陸 BigPic:695x211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三星GALAXY Tab 3 8英寸和10.1英寸平板電腦產品提供杜比最新的技術創新,”杜比實驗室電子多媒體業務全球高級副總裁古令江(John Couling)表示。“杜比技術拓展了行動娛樂的潛能,使得人們在路上也能盡享更加豐富的音效體驗。”

杜比環繞聲(Dolby Surround)能夠提供:

-清脆清晰的對白:杜比環繞聲技術能夠增強電影以及其他媒體內容中的對話效果,以便於用戶聆聽。

-更加逼真和引人入勝的體驗:杜比環繞聲技術能夠確保通過內置揚聲器或頭戴式耳機播放的內容擁有更多的深度,從而營造出更加強大的環繞聲體驗。

-一致的音量:杜比的音量平衡技術讓所有內容在播放時保持一致的音量水平,用戶對每個新的應用無需調節音量。

-與家庭影院系統兼容:配備有杜比環繞聲的設備能夠輕鬆與家庭影院系統進行連接,從而提供最高達7.1聲道揚聲器的環繞聲體驗。

-杜比工程師提供的定制化調校:定制化調校能夠將機械和聲學失真降到最低,在提供更多低音和高音的情況下,讓用戶享受更加自然均衡的音效。

Parks Associates公司近期在美國、法國、德國、中國、以及南韓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對於行動消費者來說,音效品質是他們在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過程中的一個關鍵因素。這些國家中超過70%的智慧型手機擁有者表示音效品質是他們購買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一個考量因素。對於一些國家而言,提高行動設備音效體驗空間巨大——例如在南韓,僅有30%的消費者表示對他們行動娛樂的音效品質感到滿意。

“與以往相比,消費者花費更多的時間在移動設備上觀看娛樂內容,” Parks Associates研究總監John Barrett表示。“音效品質對於他們來說很重要,特別是那些觀看長篇電影以及電視節目的消費者來說更是如此。”

關鍵字: 環繞聲  杜比實驗室 
相關產品
Dolby Atmos—未來娛樂之聲
DOLBY震撼雲端
DOLBY視頻效果測試校正儀增強高幀率
DOLBY數位+技術升級,支援新一代娛樂體驗
MIPS與杜比實驗室共推出新一代音效技術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20.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