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联盛代理Rohde & Schwarz 打开无线通信仪器市场
 

【作者: 編輯部】2001年10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805】

欧洲量测仪器界第一品牌之专业科技商,德国Rohde & Schwarz在台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联盛通讯公司 (Lancer Communication Co., Ltd.) 协理蔡吉文表示,该公司成立后每年营收均呈倍数成长,且今年亦可维持 20% 以上成长率,预估三年后可顺利挂牌。特别是近几年全球无线通信之蓬勃发展,国内在无线通信量测仪器之专业需求也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Rohde&Schwarz 为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无线通信认证量测之唯一仪表制造商,其主导系统有如DECT、TETRA、GSM、W-CDMA...等等。以全球Bluetooth SIG组织所认可之Bluetooth验证实验室为例,即是从研发设计、制造生产、成品测试中之全系列测试设备皆是采用Rohde & Schwarz之测试设备,足见该品牌在全球无线通信量测设备之地位。


品管严格备受肯定

蔡吉文表示,Rohde & Schwarz是一家独立的专门生产电子设备及系统的公司。以坚实的成功基础在欧洲市场及全球皆处于领导地位。Rohde & Schwarz是一家服务范围涵盖广播、测试及量测等领域的国际性公司。超过六十年的公司集团经验从事开发、生产及营销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为主力生产项目。


在测试及量测仪器、无线通信系统广播、传呼及频率通讯、无线通信之监测及设定系统、IT(情报技术)之安全保证服务等领域进行发展。该公司也特别重视质量之要求,R&S的质量管理系统通过ISO 9001及AQAP 110及150的验证。该公司的电子通讯器材亦通过研发、制造、组装及服务等项目的认证,而且是德国第一家被BZT(国家通讯事业认证机构)授权并通过系统测试的电话通话器制造厂商。


量测仪器先锋

在国际通讯量测仪器界,德国 Rohde & Schwarz 公司是教父级的量测规范制定者,其所提供的量测仪器,是唯一被ETSI( 欧洲量测委员会 )承认符合规范的认证系统,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可提供完整的蓝芽(Bluetooth)安规认证及蓝芽功能质量认证全套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的厂商,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研发量测、生产量测、产品系统认证等三大项。


联盛通讯与德国 Rohde & Schwarz 公司渊源深远,廿六年前联盛通讯的母公司 - 芳圣企业就是德国 Rohde & Schwarz公司的产品在台代理商,但随着九0年代中期,台湾移动电话通讯系统采用并遵循欧规 GSM 通讯规范,大幅提升德国Rohde & Schwarz 通讯量测仪器在台竞争力,为深耕台湾市场,并提供更直接服务,在取得芳圣企业的共识后,1997年成立「联盛通讯」,专业提供德国 Rohde & Schwarz 公司系列通讯量测仪器与完整售后服务、产品校正认证、客户教育训练及技术支持。


联盛通讯目前员工 45 人,蔡吉文协理表示,举凡电子通讯量测仪表、广播视讯良测仪表、固定网络量测仪表、频谱管理系统整合、量测系统整合与技术支持、技术训练与维修服务、设备校验服务、及基础科技组件、通讯组件等新产品开发等,都是该公司主要的营业项目。


积极成长满足客户

为顺应时代潮流及因应这个变动快速的年代,联盛通讯公司透过各种管道了解顾客在无线通信产业的愿望及反应,不断汲汲营营加速吸收新知,也不忘随时壮大自己企业运作、掌握未来科技、进行市场规划等,藉以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及偏好。


蔡吉文表示,为感谢多年来全台湾广大客户对 Rohde & Schwarz 的支持及爱用,联盛通讯特别推出一项国内通讯业界史无前例的促销项目,自七月份起至十二月底止,联盛通讯仪器校正实验室不惜成本于每月推出一项、、热卖仪器进行「免费」功能检查。


实验室经理翁江兴表示,为落实该公司制定的「专业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质量政策,及「量测科技技术、要从基础做起」的口号,并正确推广对于测试仪器的定期原厂校正观念联盛通讯专注于无线通信测试仪器的领域,协助国内产业发展无线通信技术。其优异的服务理念在于合理的收费、短暂时间内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率及质量上符合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该实验室强调,精密的量测仪器就如同百万级名车,需定期保养才能发挥最大效能。而校正对于测试仪器来说就如同定期保养,唯有定期校正的测试仪器才能提供最准确的量测结果,但在非原厂校正所节省的极少成本差异,远远不及判断量测误差来源所耗费的时间成本,因此,唯有原厂提供的校正服务才能确保量测仪器所有读值均在规格内的专业水平。


相关文章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攸泰科技倡议群策群力 携手台湾低轨卫星终端设备夥伴展现整合能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S8GMS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