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施耐德电机全系列产品展现卓越战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230】

施耐德电机宣布叁加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首度在台展出工业用 EcoStruxure自动化产品阵容,以「智慧工厂」及「智慧机械」两大主轴,强势展现战力。施耐德先进制程控制 (APC,Advanced Process Control)系统实现智慧工厂,藉由提高用电效能降低风险以因应目前限电危机;其联网变频器协助制造智慧工具机,打造用户物联网并将OEM热销全球。施耐德电机於此次大展中将工业自动化的实力显露无遗。

工业用EcoStruxure打造智慧工厂力抗限电危机,智慧机械将本土OEM推向全球市场。图为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与摊位合照。
工业用EcoStruxure打造智慧工厂力抗限电危机,智慧机械将本土OEM推向全球市场。图为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与摊位合照。

在环保意识高涨的今日,石化业及火力发电厂的安全性及环境污染每每被放大检讨及诟病。一般厂商仅做到双重化系统,而施耐德的APC系统则以完整的三重化系统,通过NRC(美国核能管理委员会)认证,协助工厂在系统失灵时仍能照程序安全关机,目前已广为国内外火力电厂使用,产品适用於安全要求极高的石化业和电厂。

EcoStruxure的垂直水平整合更能监测发电环境条件,透过APC制程控制达到最完整的燃烧,进而降低氮化物及硫化物的排放量,EcoStruxure不仅能降低发电成本,更是符合国际和新政府的环保政策。

工业4.0概念渐盛,系统的垂直水平整合是一个不得不从的趋势。施耐德的EcoStruxure平台能协助客户打造智慧工厂。引优化软体分析控制器数据,联网产品可以即时分析工厂各项数值,协助工厂做出最有生产效率的决策,并即时追踪工厂的健康状况并且做到『预知保养』,让客户掌握成本以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此外,施耐德也注重到OEM厂的数位转型,将旧有设备改造成互联互通的设备。机械业者的能源消耗有50%来自於机器,透过EcoStruxure的大数据与云端运算,能有效提高效率并降低OEM客户营运成本,同时为机械设备的生命周期创造价值。在搜集了各行各业的数据资料後,施耐德也会将其上传到云端,透过数位化的方式把用户经验永续传承,打造出专属於用户的物联网。

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乾??表示:「工业用 EcoStruxure 是我们专为工业客户设计的物联网核心架构,具备三个技术层级,包括傲视业界的联网产品、边缘控制软体和云端应用分析及服务,以及整合广泛的配电自动化产品及软体,这是一套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今年施耐德电机在本次展出EcoStruxure架构下全系列自动化软硬体,包含并购全球HMI(人机介面)第一品牌普罗菲斯(Pro-face)和专擅高阶制程自动化的英维思(Invensys)旗下的精锐产品,展现我们横跨「智慧工厂」及「智慧机械」的整体战力。」?

施耐德电机於本次自动化工业大展的展示,在「智慧工厂」及「智慧机械」两大主轴之下,更涵盖六大重点:

1.高阶制程自动化(Process Automation),尤其在电厂、石化产业独领风骚的Foxboro EVO 系统及Triconex安全系统。

2.全球知名自动化软体包含SimSci、Citect和Wonderware。

3.人机介面霸主Pro-face整合IPC和SCADA的最新软体B.O.S。

4.全球首款乙太网智能ePAC Modicon M580。

5.满足智慧机械需求,提供OEM最隹选择而设计的Altivar 变频器。

6.可透过乙太网路监控、管理电力用量、电力品质及资产状态的智能配电盘。

叁展资讯

施耐德电机展区位於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 (摊位编号:L828),欢迎亲临现场叁观,与技术专家交流,回填问卷即可获得精美赠品;另外,於施耐德电机摊位拍照并标签 #SchneiderElectric上传Facebook,还可获赠Life Is On提袋!所有赠品送完为止。

更多内容,请叁阅官网活动网址:https://goo.gl/4eBvhd

關鍵字: 智能工厂  智慧机械  制程控制  工业4.0  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electric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施耐德电机携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开放式自动化基础设施
机械公会理事长庄大立新上任 强调行动力深耕厂商服务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厂安全不妥协 主动式智慧防灾提供全面预防管控
» 新能源转型浪潮起 数位管理方兴未艾
» POS功能不断强化 摇身化为智慧零售最强助手
»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 节能已成当务之急 智慧电网势在必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43XVRM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