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6399】

浩亭技术集团近期率先展示将在今年4月举办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全新产品及技术,并介绍产品相关亮点。浩亭技术集团召开为期两天的贸易新闻发布会,约有30名国际记者前往埃斯佩尔坎普叁与该项活动。在随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展上,与会记者们可深入了解浩亭技术集团创新的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一切?容以「工业转型-创造不同」主题展开,发布会重点探讨碳中和生产、能源管理和数位化等热门议题题。浩亭专家也在现场回覆约100名记者的提问。

浩亭发布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可持续和创新产品和技术。
浩亭发布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可持续和创新产品和技术。

尽管这是在2023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之前的预热活动,这也给人一种纯粹的贸易博览会的感觉。「通过集团的新闻发布会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展,我欣喜地看到人们特?希??与彼此进行沟通、交流,这些活动为此提供了空间。」CEO洪斐力(Philip Harting)表示。

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浩亭技术集团?再次聚焦「互联互通+」下的前沿技术。连接新纪元是技术集团顺应人囗变化、(去)全球化和可持续性发展等社会大趋势,提出的具体技术方法,用可持续技术为人类塑造未来。在这种背景下,浩亭将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重点展出:

* 可再生能源和分散式能源的工业连接技术和电缆解决方案

* 数位化生态系统

* 可持续理念贯穿全生命周期的高效连接器

浩亭专家介绍以下的主题:

* 在「绿色在浩亭」主题演讲中,与会记者充分了解了技术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从环保工艺到可持续建筑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 在 「我们正在塑造绿色未来」主题演讲中,重点介绍用於氢能和电能领域的连接器和电缆解决方案。

* 在「推动技术」主题演讲中,介绍了单对乙太网(SPE)技术的扩展方式,以及远距离数据传输技术在新领域的应用。该技术只需要一对电线,使用的铜更少,因此节省了成本和资源。同时,SPE提供最隹的感测器到云端的通信。

* 在「卓越互联互通」主题演讲中,聚焦於Han-Modular Domino 模组和Han S 120等,这些产品助推能源转型项目的成功。此外,另一款连接器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首发亮相。

關鍵字: 汉诺威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单对乙太网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9G3BU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