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回到未来悬浮滑板成真? AngelBoard带来新运动革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284】

今年,正是当年《回到未来》电影中所描绘的未来。尽管小熊队并未如电影中所预测的,拿下美国职棒世界大赛冠军,影片中的飞天车也并未成真,然而部分电影场景中所预言的技术,却可望在现实中看到类似的产品。悬浮滑板(Hoverboard),就是一例。

AngelBoard将带动一场新运动革命
AngelBoard将带动一场新运动革命

近期,AngelBoard和杭州骑客智能公司完成了新的联合品牌(co-brand)合作关系。双方将合作推广名为「AngelBoard」的自平衡踏板车。仔细观察这款产品的乐趣和技术,会发现这款产品就类似于电影中的「悬浮滑板」。

事实上,在近几个月里,许多相关滑板技术纷纷面世,外界对谁是最初的自平衡悬浮滑板技术专利持有人,也由此产生了争议。骑客就是最初的技术发明者,该公司拥有22项专利,并负责提供硬体。

AngelBoard乃是全新科技产品。它不同于滑板,亦非Segway。 AngelBoard能带来一场席卷全球的个人运输革命风暴。类似于《回到未来》中虚构的「悬浮滑板」,轻微的重量变化足以让AngelBoard动起来。该产品可承载体重最大为120公斤的乘客,时速可达每小时12公里,一次充电后最远可行驶20公里。社交媒体指出,即使是像Justin Bieber和Jamie Foxx这样的大明星,也对这种技术着迷。不久的未来,AngelBoard将带动一场新运动革命。

当然,这款产品只是『类似』悬浮滑板,其还是藉由轮子的动力来移动,而非真正可以抗拒重力,飘浮在空中。如电影中那种磁动力飞行车​​与悬浮滑板,短期内以人类的技术,可能都难达成。

關鍵字: AngelBoard  Hoverboar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88MH8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