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调查:双11 与双12在东南亚皆创下破纪录销售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43】

开放网路广告平台 Criteo ,今天公布了11月11日(光棍节)和12月12日(双12)的季节性购物数据,这些数据充分反映出这两个购物日,具有能推动东南亚地区指数性成长的潜力。

Criteo指出,2017年11月11日和12月12日的东南亚地区销售额分别成长238%与258%,该地区的购物者会在这两个日期之前的一周内,开始上网浏览并研究商品,接着分别在11月11日与12月12日完成购物交易。

在台湾,从11月7日开始,线上销售後劲开始增强,光棍节当天销售额涨幅达到266%。光棍节之後的销量下降,但仍然高於第四季其他时间的平均水平,双12的销售额则是成长193%。

Criteo分析了去年(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东南亚零售广告客户,透过桌机、智慧型手机与平板完成的7,100万笔购物交易,显示11月11日平均网站造访量增加了78%,也意味着年终购物旺季的开始,对印尼、新加坡、台湾与越南的大多数零售类型交易而言影响甚大。

因此,将「与购物者互动」以及「提升零售业绩」设为今年目标的零售业者,必须在购物者的浏览行为预期增加前的一至两周之前,开始执行数位互动策略(digital engagement strategies)。透过分析购物历程中所有的接触点,并投资个人化技术,来吸引并维持购物者的注意力及兴趣,直到他们购物完成那天为止。

Criteo南亚暨大中华地区董事总经理黄瀚民表示:「在台湾,光棍节当天的网站浏览人次成长118%,高於双12当天71%的成长人次,相较於东南亚其他国家,光棍节仍是最受台湾购物者欢迎的购物旺季。即便如此,现今的零售业者将注意力放在整个购物旺季是很合情合理的,在此期间,而非仅双11与双12两天,将数位互动策略整合数据导向以及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将能确保零售业者的产品在整个东南亚区的曝光与购买。」

Criteo数据亦显示,购物者会使用所有数位通路购物 - 包括桌机、行动网站与App。尤其透过App完成的交易量更达到278%的成长。可见App是购物者在购物历程中的关键接触点,零售业者更因此必须将App作为他们数位互动策略核心。

东南亚以及台湾光棍节销售隹绩的产品类别为:健康与美容━526%(台湾:243%);时尚━384%(台湾:296%);电子产品━407%(台湾:227%);居家生活用品━439%(台湾:153%);玩具和小型物品━291%(台湾:39%)。

黄瀚民补充:「全通路购物者可以轻松地无缝切换各种电子设备。零售业者也需因人制宜,无论购物者透过App、行动网站或桌机,零售业者皆须能跨通路辨识及建立个别购物者资料,以确保能针对每位购物者提供最适切的个人化广告。Criteo的机器学习技术,能协助零售业者根据App及其他第三方数位平台上相关体验,来与购物者互动,提升业绩并创造最隹价值。」

双12是零售业者延续光棍节的购物热潮後,与购物者互动的第二次机会。东南亚地区的零售业销售量在12月12日达到尖峰,增幅为258%,而12月9日至12日这段期间,龙头零售业者的网站平均线上流量则增加了46%,而台湾零业者在双12的销售额成长193%。

關鍵字: Criteo 
相关新闻
Criteo斥资2000万欧元辟建人工智慧实验室 定义未来广告技术
Criteo数据:线上采买年货囹 食品类销售提升20%
Criteo发表Criteo Reseller Program 为亚太商务??注成长动能
痞客邦采用Criteo多项解决方案 精准分析广告投放
Criteo研究结果 透过数据掌握全方位消费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SDRIC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