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商务通讯实时互动需求高 NEC推IP通讯服务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752】

随着智能型行动装置的普及,对于商务通讯的实时性互动需求也逐渐提高。能够因应多样化工作型态与BYOD趋势的智能型通讯服务器,无疑是企业部署UC(Unified Communication)环境的关键。

面对企业用户的需求,NEC推出了UNIVERGE SV9000系列的三款智能型IP通讯服务器。
面对企业用户的需求,NEC推出了UNIVERGE SV9000系列的三款智能型IP通讯服务器。

面对企业用户的需求,台湾NEC也推出了UNIVERGE SV9000系列的三款智能型IP通讯服务器。NEC的UNIVERGE SV9000系列通讯服务器,透过与智能型装置或计算机连动,以及语音通话、Instant Message、Web会议等多元通讯方式的整合运用,来实现不受工作场所限制的UC环境,使企业的协同沟通更为流畅灵活,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协助企业展开新形态的业务运作模式。

NEC Platforms执行董事渡边裕之指出,UNIVERGE SV9000系列在接口设备上,能够最大限度地延续前一代SV8000系列,大型机种的卡片收容装置之机架较前一代机种尺寸大约减少23%,其消费电力也减少约10%,不仅可降低部署UC环境的成本支出与空间,也能减轻对于环境的负荷。

渡边裕之说,长期以来,台湾NEC深耕通讯服务器领域,在饭店旅馆业、金融机构、医疗及学术单位,已累积丰富的应用实绩。尤其在饭店旅馆业拥有高市占率,不论是国际连锁饭店抑或是国内旅馆业者皆给予高度的肯定。

面对未来的市场挑战,NEC也将持续掌握最新通讯技术与市场需求,提供顾客所期待的设备及服务,为各产业领域打造新世代商务沟通管道,开展崭新商务价值。

關鍵字: IP通訊伺服器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 塑胶射出成型设备开始导入人工智慧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6UPHXY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