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物流4.0:igus确保能量和数据传输不间断
使用免保养的micro fizz供能系统达到10 GBits/s的可靠资料速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950】

即使在最狭小的空间内欲进行100米的长行程运行,也能以高达6m/s的速度,安全、可靠地引导数据、能量和化学物质—这是德国运动塑胶专家─igus打造的micro flizz完整紧凑的供能系统。此系统包括能量传输保护拖链、弯曲半径非常小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以及铝制外壳。

物流4.0的资料传输:行程速度6m/s,可达10 GBit/s传输速率的igus micro flizz MF10拖链系统。 (来源:igus GmbH)
物流4.0的资料传输:行程速度6m/s,可达10 GBit/s传输速率的igus micro flizz MF10拖链系统。 (来源:igus GmbH)

现今的材料输送业采用了大量的汇流排线。但它们的缺点是只能用于传输能量。 igus的micro flizz系统是能量、资料和化学物质供应的更好替代品,并可水平移动达100米。工程塑胶制成的能量传输保护拖链在阳极化挤压铝材制成的导槽上移动,具有内置的「边翼」。这样可一直将拖链固定在导槽上下部分的预紧位置。边翼会在拖链弯曲时自动外摆。搭配拖链横杆上的塑胶弹簧,它们确保拖链上层不接触下层,达到柔和静音的运行。这样可大幅降低摩擦、磨损、耗能和噪音。拖链末端的滚动滑块充当移动端。使用逆转结构,两条拖链甚至可在一个导槽中同时运行,并保护更多电缆管线。

从光纤到空压管

此完整系统采用模组化设计,便于根据不同应用进行调整,而且拖链的填充方式也相当多变化。要求不同,拖链的填充方式也不同。例如,它可轻松引导chainflexR高柔性电缆产品系列中传送速率超过10 GBit/s的光纤。与所有其他电缆一样,igus也提供36个月使用寿命保证。

带气动爪的储存与提取设备中使用的空压管也可以适用于micro flizz中。甚至能可靠实现达6m/s的速度和达50 m/s2的加速度,完全无需维护; 移动端还可承受达50kg的负载。在igus实验室中,完成超过一百万次往返运动或6,000km的行程测试后,几乎看不到该系统有任何磨损的迹象。该系统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具有易于安装的特点。 3个通用的T槽安装架,让连接更简单便捷,堪称储存和提取系统中的最佳帮手。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6 Logimat展(2016年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

展会日期:3/8~3/10

摊位编号:igus(第3号展场 C51摊位)

展览地点: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展示要点:展示节省空间的micro fizz MF10,可用于储存和提取机器中的纵向行程等应用。

關鍵字: 保護チェーン  电缆  igus  易格斯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动化:中小企业转型良方
» 迈向工业4.0愿景 线性传动追求更经济高效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轴承助台厂布局新兴减碳产业
» 智慧传动元件实现精省整合理想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31A3U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