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達節能照明及充電解決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續地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4年02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029】

適逢今年四月電價將上漲,台達今(21)日宣布成功為台北新地標「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提供一站式的節能照明與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為其點亮雲端鑽石意象景觀照明;並於地下其中一樓層安裝了79座台達電動車交流充電樁及DeltaGrid EVM充電管理系統,加上全台首創的升降設計,幫助這座指標性建案迎接低碳交通時代。

整層共79座充電樁在DeltaGrid EVM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調度下,可以同步充電。
整層共79座充電樁在DeltaGrid EVM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調度下,可以同步充電。

據統計現今全球有將近4成的碳排來自建築,另外有約2成的碳排來自交通,為了達到淨零排放的永續目標,新建案都必須將節能方案及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納入考量。

三圓機構董事長王雅麟表示:「因台北之星位於台北旗艦生活圈,所以從設計之初、選用建材到施工階段,便不斷檢討、修正選擇最佳的方案。並透過台達高效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為住戶提供最好的充電體驗,以及節能照明服務實現台北之星的燈光設計。」

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副總經理江文興進一步表示:「台達不但深耕整合照明、空調、室內空氣品質、安防監控、能源管理等建築子系統的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也具備整合再生能源、儲能系統、電動車充電等能源基礎設施的能力,很榮幸能為台北之星提供台達多元的綠色解決方案,共同追求永續。」

如台北之星的建築外觀照明設計以雲帶為綴,並聚焦於鑽石屋頂。如今台達一站式的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即可依時段進行數位化照明控制,排程點亮夜間鑽石地標,並為飯店級迎賓大廳打造靜謐唯美的庭園景觀視覺饗宴。

於地下室停車場中裝置了79座的台達電動車交流充電樁,並透過台達DeltaGrid EVM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調度,能依充電樁的使用狀況排程、分配電力,即使是整層同步充電也不會超過契約容量;未靠牆的車位採用全台首創的升降設計安裝充電樁,在不充電時升起,讓空間加倍通透寬敞。

關鍵字: 充電樁  節能  台達 
相關新聞
台達於2024年漢諾威工業展 發表智能製造與低碳交通解決方案
台達一體式直流充電樁UFC 500亮相 助充電營運商領跑市場
微星參展E-Mobility智慧移動 發表Eco系列充電樁全面上市
東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馬達 助產業晉升綠色智慧工廠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150.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