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促进全球制造产能! 康舒科技淡水新厂正式启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75】

助力全球产能上扬,康舒科技淡水新厂「强仕楼」於今(19)日正式启用,启用典礼邀请新北市??市长刘和然及经发局主管、立委洪孟楷及康舒科技荣誉董事长许胜雄等贵宾到场观礼共同见证。

康舒科技於今(19)日正式启用的淡水新厂「强仕楼」,这楝绿能智慧建筑包含 IIoT 应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与监视系统、PUE银级资讯机房等智慧制造厂房。
康舒科技於今(19)日正式启用的淡水新厂「强仕楼」,这楝绿能智慧建筑包含 IIoT 应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与监视系统、PUE银级资讯机房等智慧制造厂房。

以人为本的康舒科技,费时三年筹备及兴建的「强仕楼」为科技与人文兼具的绿能智慧建筑,包含 IIoT 应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与监视系统、PUE银级资讯机房等智慧制造厂房。同时还打造友善职场环境,如设置专业健身房、员工舒适用餐及工作环境、专业防疫装置等,打造既安全又舒适的工作环境。另外,厂房四周还建造大量绿地,及雨水循环再利用系统,让「强仕楼」可??於今(2022)年底取得黄金级绿建筑标章。

康舒科技深耕淡水40馀年,带动地方商业繁荣,员工组成高达七成是在地居民,康舒与地方关系早已密不可分。康舒科技坚持根留台湾、布局全球的企业策略,在疫情爆发时期仍持续加码投资台湾,建造新厂及实验大楼。因此,康舒在40岁盖新大楼,取其40为强仕之年,有春秋鼎盛意涵,代表着康舒蜕变转强之意,所以新厂取名为「强仕楼」,期许「强仕楼」继续带领康舒科技往下一个40年迈进。

康舒科技荣誉董事长许胜雄表示,建造强仕楼相当不容易,尤其疫情期间缺料缺工情况严重,虽然完工时间延迟,如今顺利完工启用,除了表达感谢以外,他强调强仕楼不但是北台湾重要科技厂区,更是支持金仁宝集团全球产能的重要制造基地。

新厂区完工总投资金额高达32.5亿,康舒科技董事长许介立表示:「主要原因是建置期间遭逢COVID-19,疫情不但让全球经济产生极大变化,更打乱产业供应链的运作。如何让全球制造基地保持弹性、分散产销风险,是科技业当务之急,所以我们才决定加码投入建造」。

目前「强仕楼」地面共九层、地下两层,实验大楼为地面三层,两楝楼总楼地板面积为九千多坪,未来将依市场及客户需求扩增产能及就业机会。主要产品为企业用电源供应器、智慧电表及电动动力产品等,预计最大年产值将超过新台币70亿元,未来导入智慧化生产线後,将会大幅提升营收及获利。

關鍵字: 智能建筑  知的生産  康舒科技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蔡司台湾探索工业量测创新 启动智慧制造新纪元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XMWKG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